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咸阳东风路一小区门口电线杆扎路中央 两次被撞断

2014-11-25 14:5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23日下午2时许,东风路七彩阳光小区门口,一辆小轿车驶入主干道时撞向路中央的一根电线杆。附近停车管理员说,由于电线杆设置位置不合理,这已经是第二次被撞断。

当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私家车已经离去,留在现场的只有水泥碎块,靠近主干道一侧的水泥电线杆根部基本被撞碎,内部的几根钢筋完全暴露在外。

围观的市民见状,纷纷反映电线杆的设置实在不合理,以至于屡次被撞。旁边酒店的工作人员褚先生说,在他工作的这几年,由电线杆引起的小事故不断,他也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几次,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这电线杆子在路中央扎着,上次被撞断后,有人来修,却只是将原本的电线杆往深了埋。”褚先生说,这根水泥杆上架的是通讯电缆,通向周围几个小区和商铺。

褚先生还说,紧邻的七彩阳光小区和名仕雅居西院共用一条出口,水泥道路中央就扎着这根电线杆,上方悬空的电线捆扎在一起,“有一次小区内失火,消防车因为上方电线阻拦,开不进去。”对此,他迫切希望有相关部门能将电线杆移走,彻底解决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咸阳市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回电,证实该电线杆为电信通讯杆,他们已经将问题反映,下一步将连同城建部门商量对电线杆维修或者移栽。(记者 吴萍)


编辑:秦人
关键词:咸阳 东风路 一小区门口 电线杆 扎路中央 两次 被撞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