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石家庄至天津将建高速

2014-11-24 9:41:00  来源: 北京日报  进入论坛
    石家庄至天津将建高速---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日前进行首次环评。据悉,津石高速由石家庄绕城高速公路东北环,经无极、深泽、河间、大城至天津。目前,从石家庄到天津,没有直达的高速连接,行驶高速公路有两条路线,一是走京港澳高速,过保定后经保津高速到天津;再就是走石黄高速,经沧州通过京沪高速到达天津。

  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日前进行首次环评。建成后,石家庄至天津将实现三条高速通道相连。据悉,津石高速由石家庄绕城高速公路东北环,经无极、深泽、河间、大城至天津。

  其中石家庄段主线起点位于深泽县小西内堡村北与定州市木佃村南之间的石家庄保定市界,终点和既有京港澳高速与石家庄北绕城高速交叉的拐角铺枢纽互通,路线全长49.48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共设置3条连接线,分别为深泽连接线、无极连接线、机场连接线,共计26.045公里。

  目前,从石家庄到天津,没有直达的高速连接,行驶高速公路有两条路线,一是走京港澳高速,过保定后经保津高速到天津;再就是走石黄高速,经沧州通过京沪高速到达天津。(王萌)


编辑:秦人
关键词:高速通道 连接线 石家庄 绕城 设计时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