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北京一小区外18车夜间被砸 车主怀疑系物业所为

2014-11-24 9:13:00  来源:凤凰  进入论坛

原标题:小区外18车夜间被砸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自11月17日开始,坝鑫家园物业开始收取停车费,此举一出,即引发业主不满(本报11月20日曾报道)。昨天上午6点,业主出门发现,18辆停在小区西门外路上的私家车被砸伤。不少车主怀疑,此次砸车系物业所为。对此,物业经理予以否认。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坝鑫家园看到,小区西门外路两侧没有禁停标志,自北向南路的两旁都停满了私家车。道路最南侧红绿灯周边,共18辆车的前风挡、后风挡和车窗,分别不同程度被砸伤,现场有民警正在调查。

“像锤子砸的,绝对是蓄意而为”,居民王先生称,从上周一开始,物业提出要收取停车费,很多业主先后多次堵住大门,对收费行为提出抗议。不少车主为方便进出小区,同时也为节省停车费,便将车停在小区外路两侧,“这么多车同一时间被砸,还都在监控盲区,我们怀疑是物业干的,他们就是想以此逼业主把车停在院内。”

对此,北京腾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称,砸伤业主车辆绝非物业所为,“物业保安的两辆车也都被砸了,我们会在监控盲区加装监控,以保障业主停车安全。”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业主 监控 物业管理 风挡 小区 经理 砸伤 盲区 车主 记者施志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