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陕西:男子出狱后发现妻子出轨 为泄恨打死情敌父亲

2014-11-24 9:11:00  来源:凤凰  进入论坛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张云飞通讯员康志峰)为泄夺妻之恨,用榔头打死情敌父亲。11月20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48岁的杨某,系佳县螅镇人。2002年因强奸罪、拐卖妇女罪被判有期徒刑18年,杨某在狱中表现不错,2013年11月被提前释放。杨某回到家中,发现妻子与同村的李某长期同居,自己的两个孩子也不认自己。杨某多次找到李某,希望能让妻子回到自己身边,但被李某拒绝。杨某觉得尊严扫地,便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11月19日下午,杨某拿着榔头来到李某父母家,发现只有李母一人,便用榔头将李母打昏在地。然后在其家门外待李父出现,趁其不备,用榔头在李父头部猛敲几下,逃离案发现场。李父因颅脑严重损伤当场身亡,李母经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11月20日凌晨零时许,佳县公安局接到报案,民警连夜展开调查,锁定嫌疑人杨某。当日上午8时许,杨某在榆林市榆阳区一招待所内被抓获。杨某供认,“我之所以痛下杀手,是因为自己的老婆和李某同居,杀李某父母,是想让李某也痛苦一辈子,是他让我一无所有,失去了家庭。”目前,杨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编辑:秦人
关键词:杨某 李某 榔头 佳县公安局 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 提前释放 强奸罪 通讯员 李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