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旅游推广活动远赴现代奥运会举办地

2014-11-24 16:58:00  来源:北京市旅游委  进入论坛

  当后海邂逅地中海,当两个曾经举办过现代奥林匹克奥运会的城市,再次以体育类旅游相连接,就会同时拉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当地时间21日上午,市旅游委为希腊雅典的市民奉上了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荐活动,为当地民众了解北京文化、筹备赴京旅游提供了丰富的实用信息。

  目前,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介活动已经形成了高水准、大规模的系列品牌活动。和以往的推广内容相比,这次推介会内容在是旅游委的组织下,以北京主流旅游企业为主题推出了精品制定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现北京高端旅游的丰富资源。

  雅典和北京在体育和文化方面有着天然的关联。一个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曾经举办过两届现代奥运会;另外一个,是承接了第29届夏季奥运会,并且有望成为世界上首个同时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这次北京高端旅游资源推荐,更突出了“古都漫游享体育激情”的内容。多个旅行社推出了多条特意定制的旅游路线,春天可以到长城、门头沟徒步,夏天有骑行路线,秋季可以专程观看中网赛事,冬季到南山滑雪,都和普通的跟团旅游不同。

  “在申办2008年奥运会时,北京之所以能够获胜,原因之一也是有着出众的接待能力。”据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于德斌介绍,自成功举办奥运会以来,北京还打造了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国网球公开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为代表的多项国际精品体育赛事,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众多体育爱好者纷至沓来。明年,北京还将成为IAAF世锦赛的举办城市。

  由于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综合接待能力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北京已经成为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2013年北京市旅游总收入3963.2亿元人民币,旅游总人数2.52亿人次;接待入境旅游人数超过450万人次,接待入境旅游收入近50亿美元。

  去年,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在德国及奥地利成功推介,直接拉动了欧洲居民入境旅游市场的数据。2013年,欧洲到北京旅游的人数接近120万人次,占到总人数的30.4%;2014年,北京市接待德国入境游客同比增长19%,欧洲正在逐步成为北京入境旅游的重要客源地。

  “中国是个有着同样古老文明的国家,但现代运动能让人看到完全不一样的城市。”参会的阿拉达希亚女士曾经数次去过北京,她在抽奖环节获得了一套“北京礼物”齐白石茶具,她计划把它放在圣诞树下,和家人一起喝乌龙茶。目前,她已经在计划明年的旅行,北京再次成为她的首选之地。

 


编辑:秦人
关键词:北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