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从早到晚健康享瘦

2014-11-24 11:53: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进入论坛
    原标题: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从早到晚健康享瘦秋冬已至,各位受肥胖困扰的朋友们此刻心里是否会更加矛盾呢?秋冬季节已经少运动了,但为了吸收更多的能量,多吃,肯定是难以控制的。那么怎样才能既摄取身体所需的能,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从早到晚健康享瘦

原标题:一日三餐健康减肥食谱 从早到晚健康享瘦

秋冬已至,各位受肥胖困扰的朋友们此刻心里是否会更加矛盾呢?秋冬季节已经少运动了,但为了吸收更多的能量,多吃,肯定是难以控制的。那么怎样才能既摄取身体所需的能量,又不增加体重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秋冬常见的减肥菜式,让大家吃得健康,放心。

早餐:

早餐保持一天活力的重要保障,所以一定要吃饱,营养全面。因此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鸡蛋、牛奶、水果、粗粮等混合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牛奶+苹果、鸡蛋+牛奶、麦片+鸡蛋等等都是不错的早餐选择。早餐切记吃过于油腻、煎炸的食物,既不利于吸收,又加大摄入量。

午餐:

午餐如无必要,不要吃得过多,摄入的热量也不需要太大。应该多吃蔬菜,少吃肉类,如果实在想吃,可以吃鱼、鸡肉这些热量比较少的,也可以多吃豆类制品这些含蛋白质的食物。也不可吃油腻、煎炸的食品。

晚餐:

晚餐可以吃蔬菜、水果代替米饭和肉类。因为晚上摄入的能量很难消耗,积累下来就很会容易产生赘肉。

食谱推荐:

1、番茄芦笋紫菜汤

功效:可以降压消脂、健胃消食、还能瘦身。

制作方法:

1、先将芦笋、番茄洗干净,切好;

2、与洗干净的紫菜和盐混合;

3、然后沸水煮2分钟,即可食用。

2、无花果雪梨雪耳瘦肉汤

功效:可以清润去燥、还能降压通便、对减肥很有好处。

制作方法:

1、先将雪梨去核、去皮,浸泡半小时;

2、猪肉用水洗净切成块,与雪梨、雪耳、无花果加开水煲1小时。

3、拌黄瓜

功效:黄瓜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止渴生津的功效,并且加速新陈代谢,对减肥很有利。

制作方法:

1、将黄瓜洗净,切成块装碗。

2、然后撒入盐拌匀,腌制20分钟。搅拌均匀便可食用。


编辑:秦人
关键词:食谱 健康 芦笋 早餐 番茄 蛋白质 享瘦 吃蔬菜  健康减肥 煎炸 雪耳 减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