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报社全体编辑记者按手印举报领导 检查机关调查

2014-11-24 11:3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这两天的一则报社员工集体举报报社领导的微博在网络上热传,发微博的是实名认证的榆林晚报,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员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现在这件事情又进展到了哪一步呢?

11月20日下午,榆林晚报官方微博发布38名编辑记者的实名举报信,反映《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也就是榆林晚报原执行总编辑,现任公司总经理李某在报社经营中财务管理混乱,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集体利益,套取广告费,以及私生活不检点等问题。这封举报信一经在《榆林晚报》官方微博上发布,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谈起通过官方微博举报的原因,榆林晚报的员工说这也是无奈之举。

《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员工:最主要的矛盾就是我们最近几个月工资没有发,合同也没有签,还有就是那个社保好像也没有缴,让我们很多员工感到丧失信心了。她(李某)的责任我估计起码有90%以上。

对于报社编辑记者的举报内容,记者多次打电话给被举报人李某等以求核实,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榆林晚报的员工说,李总已经有近两周没有来上班了,目前报社还在正常运营当中,昨天(11月23日)榆林的检查机关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大伙儿也在等待着调查结果。据了解,榆林晚报于2011年4月1日试刊,后更名为《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


编辑:秦人
关键词:报社 全体 编辑记者 按手印 举报 领导 检查机关 调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