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从洛杉矶到纽约 盘点美国热门旅行城市

2014-11-22 13:16: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2014年11月22日08:14    字号: T  进入论坛

第一站:洛杉矶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西南部,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有美国最大的海港。洛杉矶(Los Angeles)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全球文化、科技、媒体、经济、国际贸易中心城市之一。洛杉矶拥有全球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更是美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也是全球流行文化的领头城市,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闻名遐迩的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峰秀地灵的贝佛利山庄等等,洛杉矶的美景与繁华都市交相呼应。洛杉矶的最佳游览月份是4-9月。6、7月游人较多,如果想清静一些,可以错峰出行。冬季的万圣节大游行别一番风味,感恩节前、圣诞节后还有大打折促销活动。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

杜比剧院

好莱坞星光大道

迪士尼乐园

圣莫妮卡海滩

中国大剧院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日落大道

第二站:纽约

纽约,被誉为“世界之都”,出现在无数电影场景里。去纽约旅行四季皆宜。春秋的天气是最舒适的,秋冬和早春是剧院的表演艺术季,百老汇的戏票冬季是最便宜的。12月到新年期间的纽约节日气氛最浓,有盛大的节日游行,各商家此时纷纷打折。夏季7、8月纽约的海滩最受欢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纽约中央公园等都是不可错过的地方。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纽约中央公园

时代广场

自由女神像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帝国大厦

百老汇

大中央车站

唐人街

第三站:旧金山

旧金山以其美丽的都市风光、多元的街区、世界级的美食以及丰富的文化艺术景观而闻名,旧金山全年大部分时间的气温都很适中,很少有极热或者极冷的天气。每年6-7月是较凉爽的两个月,最适合出行游玩。去恶魔岛上探险、在金门大桥上看日落,都是去旧金山不可错过的美景。

九曲花街

恶魔岛

渔人码头

金门大桥

39号码头

金门公园

旧金山唐人街

旧金山市政厅

联合广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