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连现管家式旅游 私人定制出行

2014-11-21 9:58:00  来源:大连晚报  进入论坛
18日,中国首家新三板挂牌的上市旅游服务商约伴旅游网大连首家旅游体验店开门纳客,开启了线上线下旅游结合并预先体验的新模式。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私人定制的管家式旅游将改变传统旅游的业态,让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旅游。

  据了解,对于出境游来说,很多人因为语言不通以及对当地风俗等的不熟悉而不得不选择跟团游。传统旅行社的团队游时间、路线都是固定的,游客不能随意更改,这给那些想随心所欲游玩的游客带来了很大的约束。怎样才能既解决了“自由度”问题又不用为住宿、机票等操心呢?半自助的旅游方式悄然兴起。但目前不少旅行社所推出的半自助旅游项目还仅限于国内。

  约伴旅游网首席执行官徐志卫表示,他们的半自助旅游是私人定制式的,主要针对出境游,在刚结束的APEC会议上,多国签证有了变化,这对旅游达人来说也是利好消息。因此他们首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国的私人定制旅游。可以根据游客的需求提供不同的行程,特色主题如蜜月游、自驾游、考察游、高尔夫游、医疗游等。如果游客临时调整行程,也可以随时安排车辆、住宿等,“自由度”更高,对游客来说也没有约束。同时服务也更加全面,有的游客语言沟通有障碍,可以在手机下达APP指令来解决。管家式的服务让游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不用自己操心,只要开心旅游就行了。

  对于这家体验店也不同于网络实体店和传统旅行社门市店,徐志卫说,在这里游客可以提前体验要去的旅游目的地国家的所有行程。比如如何过安检,居住的酒店环境,旅游景点图片等。让游客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提前感受到异国旅游的细节,等到了真正旅行时就不会产生陌生感。

  私人定制行程、管家式服务、寻找同去一地的驴友,这是约伴旅游网的特色。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更适合现在市民出游的旅游方式。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大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