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相约圣地、再回延安暨老年追忆红色记忆游”陕西北线旅游资源采购活动圆满成功

2014-11-21 9:40: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由延安旅游局主办,延安新华旅行社、延安枣园宾馆、延安唐乐宫联合承办的2014“相约圣地、再回延安暨老年追忆游”陕西北线旅游资源采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1115日,由延安新华旅行社负责邀请的省内50余家知名旅行社计调经理共计百余人从西安出发,踏上了陕西北线资源采购之旅,一路上新华导游员欢歌笑语,为踩线的旅行商讲历史、说民俗、打快板、唱民歌,展示出圣地导游员良好的形象和素质,得到了旅行商的一致肯定与好评。考察团抵达延安后,先后对我市的涉旅酒店、餐厅及演出单位进行了全面的采购,还集体参观了建设中的延安新城。枣园宾馆专门为考察团举行了旅行社业界联谊会。延安旅游局代表向考察介绍了延安旅游现状及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1116日,“枣园宾馆与各大旅行社洽谈暨签约仪式”在延安枣园宾馆举行,洽谈会上,枣园宾馆、延安新华旅行社、延安唐乐宫等企业代表向考察团一行推介了各自的旅游产品,并签约。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延安唐乐宫,观赏延安旅游新名片——中国首部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演出过程中,很多嘉宾都被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院长妈妈与孩子们的舐犊深情所感染落泪,“逝去的母亲、无助的孤儿、一顶军帽、一个保育院,将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完美呈现给观众,太震撼人心了!”座谈时一名旅行社负责人感叹道,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孩子们远离父母依然能幸福生活、苦中作乐,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延安精神!他一定将《延安保育院》作为2015主要推荐项目,把这个延安旅游的新名片带给全国更多游客。 演出结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留念,并踊跃关注“延安保育院”官方微信,向更多的人推广这台“中国最感人的演出——《延安保育院》”。

2014“相约圣地、再回延安暨老年追忆红色记忆游”陕西北线旅游资源采购活动,延安市同时启动“老年追忆红色记忆游”活动,吸引老年人在旅游淡季走进延安,踏伟人足迹—延安枣园、杨家岭、凤凰山革命旧址,赏红色经典演出《延安保育院》,大力倡导“孝心游”,激发老年游客客源市场。

此次踩线活动为来年旅游客源市场的开拓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在旅游淡季,还将将由延安市旅游局牵头,延安新华旅行社、延安唐乐宫、宝塔山景区、壶口瀑布景区、黄帝陵景区等旅游企事业单位联合赴周边省市开拓市场,还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重庆等国内核心客源地城市品牌组团旅行社及批发商来我市进行踩线考察活动,共同助推圣地旅游快速发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