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女人美颜中菜

2014-11-21 8: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进入论坛
    鲜果松鼠菊花鱼女士们都爱美,除了涂护肤品令皮肤美白外,其实吃多点养颜食物都有帮助。为了迎合爱美一族,让大家可以一次过吃匀不同美颜菜式,于是选用生果、蔬菜、花胶、燕窝等材料入味,设计成一个六道菜的“美食,女人美颜中菜

鲜果松鼠菊花鱼

女士们都爱美,除了涂护肤品令皮肤美白外,其实吃多点养颜食物都有帮助。为了迎合爱美一族,让大家可以一次过吃匀不同美颜菜式,于是选用生果、蔬菜、花胶、燕窝等材料入味,设计成一个六道菜的“美食美肌”套餐。

菊花鱼通常用菠萝做配菜,为了配合健美主题,大厨多用了奇异果、草莓来煮汁,酸酸甜甜,营养丰富兼醒胃。

 

 

琵琶叶十谷米蒸一字骨

菜式清新健康,例如开胃前菜是清香的玉桂拌黄瓜,不油不腻,又或是高纤维的十谷米蒸一字骨,多吃帮助消化。此外,为了令大家由头靓到尾,连饭后甜品都以养颜为本

 

 

金腿乌龙烧花胶筒

原只花胶内酿入辽参和虾胶,软(月念)又爽弹。花胶含丰富骨胶元,辽参就是零脂肪、零胆固醇食品,养颜健体。

 

 

原个雪梨炖燕窝

雪梨生津止渴,与燕窝同炖,令养颜功效更显着,之后还可以把整个雪梨吃掉,清甜润燥。

 

 

豌豆黄

将豌豆压成蓉再拿去蒸,吃起来糕身幼滑,带淡淡豆味。

 

 

风味四式前菜

包括五香牛肉、黄豆猪脚冻、玉桂拌黄瓜、葱油拌海蜇,香而不油腻的菜式,很配合春天的胃口

 

 

冬瓜元贝莲子炖雏鸡

多饮汤水,可以令皮肤更漂亮,餐厅选用了冬瓜来煲汤,有消暑作用,元贝和莲子则令汤底更甜润。


编辑:秦人
关键词:养颜  白外  涂护肤品 前菜 颜中菜  花胶  菜式  十谷  玉桂 女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