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4S店试驾车套私家车牌 经理:大不了去报警

2014-11-21 8:5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前几天,一位榆林市民意外发现,榆林城区一家4S店的试乘试驾车车牌号,竟然和自己的车牌号一模一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榆林市民常航今年年初买了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登记上户车牌号为陕K1988L。前几天,常航的朋友去北京现代榆林志成4S店看车,无意间发现一辆试乘试驾车的车牌号也是陕K1988L。

  榆林市民常航:我当时还不相信,过了一段时间我有时间把车开到那个4S店里面结果发现他那个车牌号真的和我的一模一样。

  常航说,自己的车莫名其妙被套牌,他几次去4S店讨说法,4S店表示愿出2000元了结此事。无奈之下,他只好把自己的车放在套牌车旁边拍照取证,同时还拍下了套牌车的大架号。

  榆林市民常航:我第二天过去的时候车也不见了,车牌子也不见了。给钱不给钱无所谓,最起码(给)一个诚恳的道歉是不是。

  11月20号上午,记者来到北京现代榆林志成4S店了解情况,通过4S店的系统查询发现,套牌的试乘试驾车已经卖出去了。4S店展区经理刘国荣表示,弄假牌照是为了应付厂家销售任务考核。

  记者:你把那个(假牌照)出示一下?

  北京现代榆林志成4S店展区经理刘国荣:假的,那个是假的。那是个假牌子没必要出示。那就不是个真的,不是真的你在车管所能上(户)的上去吗?车在后院呢,牌子已经摘了。我就说这么多,我就已经说完了。大不了你可以去给交警队报警。

  记者:你们什么时候把牌子卸掉的?

  北京现代榆林志成4S店总经理任晓军:发现的时候就卸掉了么。之前不知道这个事,知道了不能挂么。

  随后,记者向榆横交警大队报了警,出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要求查看车辆和车牌。总经理任晓军表示这辆车已经卖了不在4S店,假牌照也被扔掉了。随后又出示了卖车发票,表示车确实已出售。最终,交警和记者也没见到这辆车。民警表示,擅自套用他人的车牌照,除了要罚款5000元和扣除12分外,还要对套牌车辆的驾驶员进行行政拘留。目前,榆横交警大队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