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郑州铺设“红地毯车道”色彩鲜明利于区分

2014-11-21 8:4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郑州铺设“红地毯车道”色彩鲜明利于区分---11月20日,一台大型摊铺机正在作业铺设红色沥青路面。杨正华 摄  当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路与航海路之间马路东侧约500米长的自行车道上,新修的黑色沥青路面上又铺了一层红色沥青,4米多宽的自行车道远看像是铺了一条红地毯。记者了解,铺红色路面在郑州市区还是首次。

11月20日,河南郑州,行人骑行在新铺设的红色沥青路面上。杨正华 摄

11月20日,一台大型摊铺机正在作业铺设红色沥青路面。杨正华 摄

  当日,在郑州市西三环长江路与航海路之间马路东侧约500米长的自行车道上,新修的黑色沥青路面上又铺了一层红色沥青,4米多宽的自行车道远看像是铺了一条红地毯。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正铺设的是红色沥青,这是一种脱色沥青,用色粉、沙石料进行配比做成的。与普通沥青相比,红色沥青黏度高,稳定性强,而且红色道路色彩明快,不仅美观,还非常醒目,与黑色机动车道形成鲜明对比,有利于区分道路,提高司机和行人注意力。记者了解,铺红色路面在郑州市区还是首次。


编辑:秦人
关键词:铺设 自行车道 沥青路面 摊铺机 机动车道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