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带你走进伦敦桥下的美食天堂(图)

2014-11-21 8:39:00  来源: 环球网  进入论坛

  原标题:带你走进伦敦桥下的美食天堂(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纽约邮报》11月18日消息报道,跟随英国当地美食家的脚步,去寻找伦敦美食家聚集的美食市场,为出游者提供有效的美食资讯。

  当提到伦敦的美食市场时,巴罗市场无疑会浮现在你脑海中,当然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但是这个城市中名副其实的美食家们都去哪品尝美食呢?我们咨询了马特瓦罗纳(Matt Varona),他是Carousel美食机构烹饪团队中的一名成员,Carousel把国际上有着丰富烹饪经验的主厨都聚集起来,是当下马里波恩的大热门。

  Varona带领我们去到了伯孟塞的莫尔特比市场。周末的市场,杂乱的排放着各地美食的货摊,临时的酒吧以及小餐馆,一直延伸到了维多利亚铁路的下方,完全占据了平时用于建筑拯救和供应公司的空间。

  莫尔特比街Finest Fayre家的苏格兰鸡蛋(摄影:Amy T. Zielinski)

  你会想要品尝每一样美味,最好空腹并且早一点到达这里(下午4点市场就会关闭),千万不要错过这些必尝的美味。

  Une Normande a Londres(伦敦诺曼底)

  这里有卡芒贝尔奶酪,格鲁耶尔干酪,所有的手工制奶酪和腌肉都从法国进口,买一些去野餐吧!

  St. John Bakery Room(圣约翰的面包坊)

  用最完美的工具做出来的奶酪“白色手杖”(3.25英镑,约合人民币31元)它的形状像是法国长棍面包,但味道更加浓郁,更加耐嚼,是由主厨Fergus Henderson制作的。或者是排队购买非常著名的“奶油甜甜圈”(4英镑,约合人民币38元)(提示:咬的时候别大意)。中午开始,不同寻常的食物将会推出,包括莳萝土豆烟熏胡瓜鱼(类似于沙丁鱼)(10.7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元)以及用腌核桃青豆烹饪的羊舌(13.4英镑,约合人民币128元)。

  Bad Brownie(淘气的布朗尼)

  他们家的咸焦糖巧克力蛋糕伦敦今年的巧克力节上获得了最佳巧克力蛋糕的称号。但是Varona偏爱一些古怪的味道:例如枫糖培根,玛格丽塔(鸡尾酒名),青柠椰子棉花糖以及香蕉太妃糖派(含有香蕉,太妃糖,奶油)(5.5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53元)

  香槟市集和贝壳类海鲜

  在桥洞里堆放地板区域中放一张桌子,点一打(12份)当地新鲜剥好的牡蛎(只在工作日供应),最近前往的游客可以吃到多塞特郡沿海的大牡蛎(三个8英镑,约合人民币76元)还有一系列的香槟(每杯8.8英镑起售,约合人民币84元)。

  Hasen &Lydersen

  苏格兰鲑鱼在斯托克纽因顿(在伦敦自治区内)进行腌制和冷烟熏。不需要买一整条鱼,你买一片鲑鱼,店家就会送酸奶油面包和一根莳萝。

  原标题:带你走进伦敦桥下的美食天堂(图)

  Sparrow Bar(麻雀酒吧)

  早上去喝一杯辣味的血腥玛丽(用在莫尔特比其它食品摊上购买的非洲辣酱调制),或者是一杯早餐马蒂尼(由西柚汁、橘味白酒和柑橘酱调制),下午喝一小杯内格罗尼酒或者G&T(朱里奥和托马斯)。所有的鸡尾酒都是由在伦敦蒸馏出的少量小鸟杜松子酒制成的(8英镑一杯,约合人民币76元)。

  主厨Matt Varona(嵌入图片)喜爱的位于莫尔特比街的Tozino酒吧(摄影:Amy T. Zielinski)

  Bar Tozino

  这家位于铁路洞口处的小餐厅的主人曾经为Ferrán Adria(被誉为美食界的毕加索)以及西班牙皇室切过火腿,所以他们很了解西班牙火腿的切法。有五种火腿(8英镑/盘起售),菜单上也提供西班牙手工奶酪(8英镑/盘起售),蒜香土豆(4.8英镑,约合人民币46元)以及凤尾鱼(8英镑起售)。记得为你的西班牙美食配上一杯加泰罗尼亚的啤酒,莫扎特(3.25英镑,约合人民币31元),或者是Varona最喜欢的冰镇红味美思酒(6.5英镑,约合人民币62元)。这是莫尔特比街上的一家老字号餐馆,星期三至星期日都在市集时间时间营业,周末的时候你可以打包火腿带走。

  Waffle on

  华夫饼的香味会吸引你来到这家路边的华夫饼干店,这家店的食材全都选用当地的原材料。可以尝一下慢火烤出的华夫饼配上李子酱和生鸡蛋(1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07元)或者是很简单地在华夫饼上加上草莓和香槟奶油(8英镑)。

  Dark Sugars Chocolates(黑糖巧克力)

  成堆的可可粉和松露有着异域风味,像苹果酒、肉桂、小豆蔻和橙子味都是不可错过的。(价格不定)

  The Gay Farmer

  这种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装在一个光滑的黑色筒里,是从西班牙穆尔西亚一些有同性恋情节的家庭中进口的,是一个很好的伴手礼。(16英镑/500毫升,约合人民币153元)。(实习编译:马梦若 审稿:李宗泽)


编辑:秦人
关键词:美食天堂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