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论大牌的“沦落” 当Gucci做咸菜

2014-11-21 8:11:00  来源:好豆网  进入论坛
    奢侈品也有超市货D&G、范思哲、香奈儿,任何再普通的物品,只要敲上它们的logo,便立刻尊贵不凡、狂拽酷炫。快来感受下这些低调的奢华……,论大牌的“沦落” 当Gucci做咸菜

奢侈品也有超市货D&G、范思哲、香奈儿,任何再普通的物品,只要敲上它们的logo,便立刻尊贵不凡、狂拽酷炫。于是这些时尚圈“大佬”为了显示自己路子粗,纷纷跨界,推出各种顶级“超市货”,简直高端到没朋友。

D&G雪糕

这是近期D&G为纪念Magnum(梦龙)25周年而设计的限量系列雪糕。包装盒是典型的西西里岛梦幻奢华风格,口味是包着白巧克力脆皮的香草冰激凌,夹着巧克力和坚果碎片。

范思哲咸鸭蛋

根据设计师Peddy Mergui透露,这只是一个很八卦的创意设计而已。话说不配碗范思哲泡饭什么的?

香奈儿奶粉

香奈儿的粉饼是公认的好用,所以婴儿配方奶粉便成了它跨领域合作的首选(什么理由……)。就不知道会不会一时手顺把奶粉往脸上拍。

巴宝莉泡面

任你巴宝莉名气再响,泡面包装再豪华,考虑到英国料理一贯的尿性,我还是不敢吃……

古驰牌咸菜

是的你没看错,Gucci真的有做咸菜……这群奢侈品巨头为了抢占我们的早饭已经丧心病狂。

卡地亚咖啡

我多么希望打开它里面是一袋水钻……

蒂芙尼酸奶

蒂芙尼蓝包装的酸奶还是挺好看的。

苹果牌牛奶

不愧是靠科技的,连牛奶包装都这么科技感十足……是苹果味的么?

耐克牌橙子

包装是蛮唬人的,黑色搭配亮黄的运动风,独特别致、尽显奢华——但你还是个橙子。

LV香肠

我就想知道里面是不是驴(lv)肉……

汇丰大米

还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

所以说理想的一天就是:煮一锅汇丰白粥,就着古驰咸菜,配一只范思哲咸鸭蛋;泡一杯卡地亚咖啡,或者是自制的橙子牛奶;晚上炒一盘喷香的LV香肠通心粉,睡前再来一杯巴宝莉泡面……

这才叫低调的奢华。


编辑:秦人
关键词: 范思哲泡饭 美食  古驰牌咸菜 奢侈品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