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过签率提高、时效变长 推火美国游

2014-11-21 10:51:00  来源: 北京晨报  进入论坛
    过签率提高、时效变长 推火美国游---美国十年签证的出现,无疑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出境游打了一针强心剂,美国旅游线不仅提前上线,而且线路也更加个性化。众信旅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最近咨询美国十年签证的游客非常多,旅行社有两条美国游报名都异常红火。

  九成游客获长期签证 自由行比例大幅上升

  美国十年签证的出现,无疑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出境游打了一针强心剂,美国旅游线不仅提前上线,而且线路也更加个性化。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京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要获得美国长期签证并不难,从12日新政实施到今天,在京的各大旅行社,几乎九成游客都获得了五年到十年不等的美国旅游签证。

  过签游客比例高

  本月12日起美国实施对华新签证措施,为前往美国从事商务和旅游活动的中国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为赴美留学的中国公民颁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

  过去美国签证都是每年一签,一般办理美国签证花费在千元左右,并伴随准备材料、送签、面试等环节,对商旅人士和留学生来说非常耗时与繁琐,而学生则每年暑假还要回国续签。新政策实施后,为有需要多次往返美国的游客,尤其是商旅人士和留学生提供了极大方便。此外,美国长期签证的“含金量”比较高,去韩国、墨西哥、菲律宾等多国都将享受时限不等的免签期。

  那么,十年期签证对普通游客来说是否很难获得?北京晨报记者从中青旅、众信、康辉等旅行社都了解到,要拿到十年签并不难,游客准备的申请材料、流程与以前没有变化,旅行社送签游客有九成获得了五到十年不等的美国签证。一周多的时间,驻沪美领馆已经签出7000多份十年签证,北京签出的十年签数字目前尚未公布,但旅行社方面估计不会少于上海的过签数字。

  自由行或现井喷

  政策的便捷,意味着美国游尤其是自由行很可能将呈井喷态势,目前京城旅行社得到的市场反馈已经印证了业内的判断。

  众信旅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最近咨询美国十年签证的游客非常多,旅行社有两条美国游报名都异常红火。签证的变化也让旅行社开始调整美国游线路。康辉旅行社市场总监佟君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去美国不是费用的问题,而是时间的问题,此前由于美国签证申请比较麻烦,旅行社在设计线路时也大多推出十天左右的旅游线,让游客可以去美国“一次去个够”。不过随着十年签证的出现,美国自由行比例将出现明显变化,“如果说以前美国游团队游和自由行比例是8和2的话,那么两者的比例或将成为五五分,旅行社也将推出更多的自由行线路,消费者的选择更多,安排更自由,而旅游时间上会缩短到七八天左右。”

  中青旅市场推广部经理葛磊还告诉记者,去年有超过180万名中国公民去美国旅游或留学,新政实施后,这个数字很可能会迅速实现翻番。

  ■提醒

  十年签不是“待十年”

  美国签证新政目前的确比较宽松,签证官应该是按照游客此前的出境情况、是否去过美国等因素考虑是否给长期签证,游客申请的过签率一周多以来都呈现一个极高的比例。当然,持10年有效期的签证,并不是说就可以在美国随便待十年,指的是10年内往返中美不用再申请签证,旅游签证一般每次允许的逗留时间是3到6个月。(记者 吴婷婷)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游线路 游客 美国签证申请 签证官 自由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