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未央区打击黑车摩的 查处北客站黑车摩的846辆

2014-11-21 10:51:00  来源:西安日报  进入论坛

打击北客站周边“黑车”“摩的”非法营运行为、检查场站内部商户营业秩序,昨日,未央区组织北客站管委会以及交警、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对北客站周边以及内部秩序进行了集中检查,确保北客站地区交通、治安、市场秩序良好,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昨日下午,交警和运政部门在北客站南广场南侧设立了检查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与此同时,参加集中整治的工商、物价、城管等部门也对场站楼内部的商店进行了排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商店的商品标签存在信息不全的现象,随后立即督促商户、经营者尽快完善标签信息,维护消费者的权益。随后未央区还将继续开展连续一个月的行动,安排交警、运政执法人员在元朔路、环形高架等主要道路不间断巡查,及时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打击“黑车”、“摩的”非法营运行为,同时,协调文化旅游、工商、税务、物价等部门集中治理“黒旅行社”、“黑导游”及各类不规范经营行为,切实加强市场秩序管理。

“为加大执法人员威慑力,直接管辖场站周边秩序的北客站管委会还推行了‘见事管事’的地区管理制度。”西安铁路北客站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可解释道,拿“摩的”非法营运者来说,以前城管可以驱赶道沿上的,交警可以驱赶道沿下的,现在只要在北客站周边,各部门都可以管理,甚至运政部门也可以管理。这样一来,问题一发现便可以解决,同时也能提高执法人员的工作效率。

而通过持续性的整治以及优化管理制度,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北客站管委会累计査处违规营运出租车辆435辆,非法营运“黑车”、“摩的”846辆,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综合服务岗亭提供便民服务9200余人次。下一步,北客站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保持长期治理态势,确保北客站周边秩序良好、安全稳定。


编辑:秦人
关键词:摩的 客站 黑车 未央区 打击黑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