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赵正永:以改革成效和优良作风建好东大门

2014-11-20 9:50:00  来源: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18日至19日,省委书记赵正永在渭南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积极稳妥推进镇村综合改革,真正把渭南建成展示陕西新形象的东大门。

赵正永首先来到合阳县第三小学,察看学校建设和教学设施,询问办学经费、寄宿生就学等情况,要求加强教师培训等软件建设,切实提高教书育人质量。在合阳县及坊镇便民服务中心,赵正永仔细了解一厅式服务流程,要求推广群众办事干部代办等好做法,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赵正永还到华县考察了年产10万吨丁二醇扩建项目,到高新区参观了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

调研中,赵正永专门考察了华县柳枝镇重点镇建设进展,并与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座谈镇村综合改革,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征询意见和建议。赵正永强调,乡镇一级要着眼夯实基层政权,稳步推进镇村综合改革,认真梳理和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要以合理布局镇村为载体,完善城乡均等化公共服务体系,加快实现以人为本的城镇化。要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调整重心、转变思路,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9日下午,赵正永听取了渭南市及部分县委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渭南市各项工作都有创新创造,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不少经验。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教育全覆盖要求,积极帮助后进党员反省提高。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抓好年末各项工作,更加突出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确保全年主要目标如期完成的基础上,及早谋划“十三五”工作,建好陕西东大门。


编辑:秦人
关键词:赵正永 认真学习 四中全会 优良作风 教育实践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