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反季去新西兰看漫山遍野鲁冰花

2014-11-20 8:34:00  来源:南方日报  进入论坛

目的地:新西兰南岛特卡波湖

最佳游玩时间:整个12月份

12月份的北半球已进入寒冷的冬季,鲜花已渐渐凋零,而在南半球的新西兰,却是鲁冰花盛开的季节,红的、黄的、蓝的、粉的……五颜六色的鲁冰花在特卡波湖岸边绽放,如彩色的海洋,将本就美丽的特卡波湖点缀得宛如人间仙境。

特卡波湖坐落于新西兰南岛的著名旅游城市基督城与皇后镇之间,位于库克山盆地与MacKenzie的心脏地带,被南阿尔卑斯山环抱。湖水清澈碧蓝,不染一丝尘埃,在阳光的照耀下,如晶莹的蓝宝石,又似坠落凡间的精灵。如果只是这些,给游客的感觉可能更多的是空灵之美、纯净的美,但此时盛开的鲁冰花却让这里五彩斑斓、生机盎然。远看的话,一株株鲁冰花紧密相连,构成了五颜六色的花海,为这里徒增了几分温暖的色调,与本来的空灵气息完美呼应,和谐多彩,或许天堂中的天堂就是这样吧。

特卡波湖还是垂钓者的天堂,你可以乘一叶小舟飘荡在平静的湖面上,寄情山水田园间。到了夜晚,满天繁星点缀在暗夜之上,密密麻麻的。坐在湖边仰望星空,可以清晰地看到瀑布一般的银河从头顶流淌而过,明亮的星团布满了整片天空,你会感觉到整片星空离你是如此的近。这种震撼无与伦比,也无怪这里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星空自然保护区。

旅游tips:

美食:当地的三文鱼、鲑鱼、鳟鱼都非常新鲜,而且是用雪水养大的,肉质非常鲜嫩,一定要试一试。

交通:在新西兰旅游,自驾是一个好选择。8号高速公路贯穿特卡波小镇,所以不管是从哪个方向开车过来,接入8号高速就能到达特卡波湖了。从基督城或皇后镇开过来都是3个小时左右。不过,要谨记新西兰的驾车习惯,靠左行驶。

推荐线路:新西兰南北岛冰川峡湾全景9天(记者 向杰 通讯员 徐若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