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乐居场热力工地围而不建被处罚 未完全封闭存隐患

2014-11-20 8:11:00  来源:华商报  进入论坛

昨日,西安市有关部门对全市占道施工工地进行了一次联合执法。检查中发现,乐居场热力工地因超范围围挡、围而不建等被责令立即整改,并将进行处罚。

依据《西安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规定,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2月15日不得挖掘城市道路,因此,10月份后,挖掘占道工地数量相比8、9月份大幅增加。

为进一步规范占道施工工地管理秩序,确保已许可工地按时完工,昨天,市政部门联合市交委会、市交警支队对全市占道施工进行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各在建占道施工工地是否存在超挖超期问题、围挡设置有无不规范不合理问题,以及文明施工、治污减霾措施落实情况等。

在咸宁路以南乐居场热力工地,该工地围挡超宽占用1.5米,致本来就不是很宽的道路更加拥挤。且该工地无人施工,属围而不建。检查人员还发现,该工地围挡并未完全封闭,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该工地立即整改,在一天内整改完成,并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施工,按期完工,不允许该工地办理延期施工。同时,根据市政管理条例,将对该工地出现的问题,每一处进行5000-20000元的罚款。

在长乐坊盛城东星接待中心门前,有一处开挖项目,只有围挡,但没有悬挂任何挖占许可证,还占用了盲道。检查人员称该项目没有办理任何挖占手续,属非法施工,将对该项目做严肃处理。


编辑:秦人
关键词:乐居 工地管理 围挡 西安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 文明施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