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京津冀雾霾增多

2014-11-19 9:51: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进入论坛
    京津冀雾霾增多 北方多地将先后迎降温和雨雪天气---随着冷空气东移,北方多地将先后迎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今天这股冷空气的影响范围没有明显扩大,新疆北部继续降温步伐,普遍降幅达2-6℃,其中阿勒泰地区局地降幅可达8-10℃。

  随着冷空气东移,北方多地将先后迎来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由于今天(19日)冷空气尚未到达中东部地区,夜间至20日白天的前半段,京津冀平原地区将会出现中到重度污染,公众需提前做好防范。

  冷空气先后影响北方多地 明天东北雨雪增多

  昨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新疆北部率先迎来了雨雪降温天气,昨8时至今6时,新疆北部出现1~3毫米降雪,局地4~6毫米。

  今天这股冷空气的影响范围没有明显扩大,新疆北部继续降温步伐,普遍降幅达2-6℃,其中阿勒泰地区局地降幅可达8-10℃。而甘肃西部也将迎来降温。

  由于这股冷空气非常偏北且势力不强,所以对西北地区东部到华北一带来说,并不能见到雨雪降下,华北一带降水偏少的格局将继续。

京津冀雾霾增多 东北明有大范围雨雪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京津冀雾霾增多 东北明有大范围雨雪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中央气象台预计,明天,随着这股冷空气的东移,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等地将有大范围的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到黑龙江北部有中到大雪。如黑河、五大连池、嫩江等地都有中雪。

黑龙江上一次降雪致路面交通不畅

  黑龙江上一次降雪致路面交通不畅

  同时降温的范围也会明显扩大,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大部、内蒙古大部、山西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西部都将出现降温,降幅普遍在2-6℃之间,其中内蒙古中部局地降幅可达7-8℃。省会级城市中,西宁、兰州、银川最高气温又将下滑至10℃及以下。

  天气静稳 京津冀平原地区污染增多

  昨天起华北中南部、黄淮及陕西关中地区等地出现了雾、霾天气。监测显示,18日05时~19日05时,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等地出现了轻至中度霾。

京津冀雾霾增多 东北明有大范围雨雪

  全国霾区预报

  由于冷空气尚未到达,天气静稳,污染物容易堆积,一直到20日白天,上述地区将有轻到中度霾,其中主要影响区域是京津冀的平原地区,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的前半段,这里会出现中到重度污染。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20日夜间起京津冀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不过由于这次冷空气势力不强,带来的风力只有3、4级,所以驱散雾、霾的进程相对较慢。

  西南阴雨依旧 注意防寒保暖

  11月以来,西南地区东部阴雨绵绵,重庆以及贵州的不少地方日照时数之少历史罕见。特别是贵阳,截至17日白天,累计日照时数只有1.1个小时,是历史同期最少(常年同期50.3小时)。

  中央气象台预计,19日至21日,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和南部等地多阴雨天气,川西高原南部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天气。


编辑:秦人
关键词:京津冀 降水量预报 雨雪天气 雾霾 西北地区东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