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边泡汤边赏美景 全球11大最不可思议的热浴场

2014-11-19 9:02:00  来源:环球网          2014年11月19日08:09    字号: T  进入论坛

这是人类居住的洞穴吗?当然不,这是位于希腊圣托里尼岛卡缇吉酒店的温泉浴缸。这个酒店建在火山口的火山岩石峭壁边。当你躺在这个绝妙的浴缸里,眼前的爱琴海美景尽收眼底。

不要被这个温泉的名字吓到哦,它是位于日本岐阜县的一个专属于男士的热浴场所。男士在这里泡温泉绝不能穿三角泳裤,不过,一条湿毛巾搭在头上倒是完全能被接受的。

“天空之镜”实际上是位于玻利维亚的世界上最大的盐沼群。在这里泡温泉的感觉就像泡在温暖的海洋里一样。

这个温泉是位于美国犹他州深度超过19.51米的地下。这里的温泉温度会达到96华氏温度(约36摄氏度),泡起来非常舒服。

帕姆卡莱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在土耳其语里是 “棉花堡”的意思。这些天然温泉是在石灰岩的地质基础上被切成梯田状。温泉的温度能达到100℃。

在冰岛不仅热水浴缸出名,他们的热泻湖更是有意思。蓝泻湖位于热火山和寒冰之间,冰火两重天。在蓝泻湖岩边还有一个游泳酒吧。

不要往下看!

鲁达斯热浴场在布达佩斯拥有5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公共浴室。在这里,你可以想象一下人们会多么忘情的休憩和享受。

在门罗,旧的浴缸总是被放置在户外。

你不是讨厌自己在泡温泉时裸露在外面的身体会着凉吗?现在,在佛蒙特州的鸟类饲养屋只要你愿意每晚花费3000美元,你就可以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了。因为,在鸟类饲养屋的大卵石壁炉边,巧妙地安装有“天然石热水浴缸”。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荷兰的鹿特丹,这里有一种拖船式的热浴缸,它完全可以浮动在海面上。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