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山东:名仁旅行社涉嫌诈骗100余万元

2014-11-19 14:29:00  来源:济南日报  进入论坛
  名仁旅行社涉嫌诈骗100余万元

 

 

  原本打算与亲戚朋友去台湾享受假期,交纳旅游款后,旅行社未按约定安排行程。18日,市民高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山东名仁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名仁旅行社”)遇到的郁闷事。相关部门表示,该旅行社因涉嫌诈骗,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当事人讲述事件经过:

  3月初 高先生在环山路的名仁旅行社报名参加台湾行项目,并交纳了2.1万元左右团费,“我们总共是6个人,按照合同约定,3月23日出发。”

  3月22日 高先生称接到名仁旅行社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因“赴台名额受限”,出发日期改为4月7日。

  4月8日 高先生拨打旅行社的电话却没人接。高先生所报名的旅游团有30余人,其中20多人于4月8日上午来到名仁旅行社讨说法,“旅行社称公司员工把团费挪用了,现在联系不上了。”

  11月18日 高先生表示,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此事,至于所交团费如何偿还,至今尚无处理结果。

  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名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100号2号公建102号,法定代表人为董莹,登记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记者18日在现场发现,名仁旅行社已经变为一家烧烤店。

  2014年5月19日,济南市旅游局公布行政处罚公告:山东名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经营出境旅游业务、赴台旅游业务,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二十九条第二款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山东名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处人民币10万元罚款,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对山东名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莹处人民币2万元罚款。

  11月18日,济南市旅游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表示,该旅行社因涉嫌诈骗,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经被扣留,“涉及受害者近百人,金额达100多万元,目前正在等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