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黑龙江迎来今冬滑雪季

2014-11-19 13:47: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驻黑龙江记者 张美秋)日前,记者从位于中俄边境的大兴安岭北极圣诞滑雪场获悉,该雪场作为中国积雪期最长的滑雪场已完成造雪、正式开滑,这标志着黑龙江2014—2015年滑雪季的到来。

  大兴安岭北极圣诞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毗邻的北极圣诞村与芬兰圣诞村是“姊妹村”,芬兰每年派圣诞老人常驻于此,展开中国与芬兰的冬季旅游交流互动。雪场内的标志牌刻有5国文字,国际化特色在雪场内凸显。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哈萨正作为北极圣诞村的主人,向滑雪爱好者发出邀请,一起享受中国北极的滑雪乐趣。除了刺激的滑雪之外,雪摩托、雪橇、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丰富多样的冰雪运动,让游人充分感受北极冬天的独特魅力。

  黑龙江拥有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其省内国际知名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等众多雪场,将于11月下旬开滑。入冬以来,冰雪游日渐升温。大兴安岭北极圣诞滑雪场完成造雪,在黑龙江率先开启新一季的冰情雪韵。

  大兴安岭旅游局局长李中民介绍,该雪场充分发挥北极村独特的气候资源优势,精心设计冬季旅游线路,丰富冰雪旅游产品,抓住漠河今冬降雪降温提前的有利时机,本月初开始进行造雪工作,为八方游客提供优质的雪道、齐全的设施和细致的服务,提前引爆全国冰雪旅游。


编辑:秦人
关键词:黑龙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