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2月8日起去新加坡自由行由旅行社办签证

2014-11-19 13:24:00  来源:现代快报  进入论坛
“12月8日起新加坡不接受个人旅游签证”,昨天,这则消息让不少人不淡定了。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发现,“不能个人游”只是误传,游客仍然可以通过旅行社办理个人签证。只是由指定旅行社代办,要多付中介费。

  目前申请新加坡旅游签证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个人前往大使馆或领事馆递交申请材料,收费一般是153元。二是通过旅行社递交签证申请,一般可通过快递的方式将自己的申请材料提交给旅行社。收费标准各家单位自行确定,报备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

  从12月8日开始,有关方面不接受个人旅游签证,中国游客只能通过中国国旅、中青旅和中信银行等指定机构递交签证申请材料。这意味着市民在办理这签证时,除了缴纳签证费,还需付中介服务费。

  记者从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官网上看到,目前,江苏4家指定旅行社中,无锡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收取服务费最高要400元,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苏州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收取服务费350元,江苏省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收取服务费300元。“不过自12月8日起,这些收费标准就要降了。按规定,指定旅行社收取中介费,最高不超过260元。”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

  见习记者 徐岑

  记者 项凤华
编辑:秦人
关键词:新加坡 自由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