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老赖去德国度假被限制乘飞机困在国外

2014-11-19 13:22:00  来源:京华时报 裴晓兰  进入论坛
有钱去德国度假旅游却不还业务员10万元借款,私企老板刘某近日被密云法院下令限制高消费,禁止其乘坐飞机等。据悉,无法买机票回国的刘某已主动联系法院,称让亲属帮还钱,以期早日回国。

  刘某是一家私营公司的老板,张某为其跑过业务,两人合作得比较好。

  2011年年初,刘某因急需用钱购买材料向张某借款20万元。半年后,刘某还款10万元,剩余10万元却迟迟不还,并以没钱为由拒付。

  无奈之下,张某于2011年年底起诉到法院,要求刘某还钱并承担相关费用,最终获得法院支持。判决生效后,刘某对欠款仍然置之不理,张某多次催要无果后,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受理此案后,按照张某提供的住址找过刘某,但是没能见到刘某本人。据介绍,法院多次电话联系刘某并发出执行通知,告知其到法院缴纳案款,刘某均以出差在外等理由拒绝到法院。

  为了躲避执行,刘某还频繁更换手机号码。法院打电话,他多数时间都不接,好不容易接一回法院电话,随后就换掉号码。大约过了两年时间,此案执行没有任何进展。

  今年,执行法官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将刘某纳入了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对其限制高消费。

  按照规定,刘某被禁止以其财产支付费用乘坐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禁止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等行为。

  这下刘某着急了。近日,他主动联系法院,称其正在德国度假旅游,计划买机票回国。结果到机场后,航空公司不给他出机票。

  得知自己是因被法院限制高消费,刘某向法院提出会让自己的亲属帮忙还钱,并请法官在其还清案款后,一定要及时撤销“限高令”,让他早日回国。

  至记者截稿时,刘某尚未交纳案款。按照规定,被执行人履行完毕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法院应当及时以通知或者公告解除限制高消费令。
编辑:秦人
关键词:德国度假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