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多个特色冬季旅游线路邀宠常州人

2014-11-19 11:01:00  来源:扬子晚报(南京)  进入论坛

        秋冬季节是传统的旅游淡季,但是一些城市推出南下避寒、北上滑雪以及到氧吧呼吸新鲜空气等特色冬季旅游产品。连日来,武汉、春秋航空以及浙江丽水等城市及航空公司相继到常州推销这些特色线路。

  武汉来常

  推介旅游项目

  11月5日,武汉双骄项目推介会在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万达集团在武汉的东湖和沙湖畔,打造了全新的武汉中央文化区,其中包含了楚河汉街舞台秀—“汉秀”和非玩不可的世界级电影主题乐园—“万达电影乐园”两大文化旅游项目。

  汉秀以中西合璧的方式,糅合了舞台剧、杂技、水上芭蕾、跳水等多种表演形式;通过声光电的运用、辅以量身定制的可移动座椅,体现出娱乐表演中从未有过的惊人魅力。另外,作为全球唯一的室内多厅电影主题乐园,万达电影乐园拥有星际旅行区、飞越湖北区、西游斗魔区、极速飙车区、自然威力区、终极能量区等六大主题区,带给消费者震撼逼真的互动游玩体验。

  春秋航空

  推多条新航线揽客

  11月7日,春秋旅游、春秋航空在常州市天宁大饭店召开航线网络恳谈会。春秋航空一连推出中转联程、空铁快线、企业商旅平台等多种产品,春秋旅游也推出了亚太、国内等冬季优惠团队游、自由行产品。同时,春秋航空在今年11月9日启动年度最后一轮万张特价机票大型秒杀,其中有1000多张机票仅1元。11月7日迎来“立冬”节气,江苏天气也将随之渐凉,而在中国南方,仍然温暖如春,南下避寒、北上滑雪的出行高峰提前到来。今年,春秋航空一连开辟了数条国内国际新航线,配合春秋航空在上海主基地发达的航线网络,“候鸟族”旅客和热爱滑雪的旅客将有更多的出行选择。买飞机票赠高铁票,春秋航空和上海铁路局合作打造的飞机-高铁“空铁快线”不但让航空和铁路发挥了各自优势,还令旅客享受到双重优惠,因此大受旅客好评。而春秋航空在国内市场独创的商务经济座,也越来越受到旅客的青睐。今年以来,春秋航空商务经济座签约的政企客户的数量越来越多。

  丽水来常州

  卖“新鲜空气”

  秋冬之际的雾霾让长三角地区的人十分头疼,昨日,浙江丽水来常州促销时就十分推崇他们的养肺之旅。据介绍,丽水没有大都市的喧嚣,只有青山座座,没有都市的浮躁,只有绿水迢迢。丽水地处山区,苍山、洞仙山、仙霞岭三大山系绵延起伏,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3753座。这些高山深谷阻隔了人类活动的侵扰,自然生态得以完好保存。丽水森林覆盖率达到80%,连绵的绿色森林,昼夜不停地释放着负氧离子,大城市的负氧浓度,一般为每立方厘米0至1000个左右,而丽水各项市区所在地的负氧浓度达到1000个至2000个。丽水一些景区负氧离子甚至达到5万个以上,负氧离子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它的含量高低和分布已经成为生态环境的重要指标之一。根据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对全国2348个县开展的生态环境综合评价,丽水9个县市区都进入了全国前50名,其中四个进入前10名,是中国生态第一市,名副其实的养生之地。

  据悉, 丽水境内物产丰富,其中森林、水能、绿色产品、野生动物等五大自然资源占浙江省首位,被誉为“浙江绿谷”,生态环境质量浙江省第一。丽水市相继被授予“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等称号。

  实习生 谢紫荷 记者 张战斗 作者:张战斗


编辑:秦人
关键词:冬季旅游线路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