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天巡大数据揭中国境外自由行趋势

2014-11-19 10:17: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n)近日针对中国境外旅游增长人数做了详细调查,天巡(Skyscanner)因一直努力为境外游客提供中立、全面及免费的旅游产品而备受境外自由行旅行者的亲睐。基于对境外自由行市场的支持,天巡近日将发起一场“起飞吧,朋友”整合活动,并投入12万旅行红包旨在带动一场和朋友一起境外自由行的新浪潮。

2014境外自由行大数据

自2013年10月“旅游法”实施以来,境外自由行一直成为旅游市场关注的焦点,而中国境外自由行的人数也是逐年递增。基于天巡庞大的数据分析得出,截至目前为止,2014年境外自由行人数比2013年增长50%;而10月正是出行旺季,根据天巡数据分析得出,2014年10月境外自由行比去年同期增长70%。

中国一直都是境外自由行争抢的市场,不管是一线还是二线城市境外自由行的人数越来越多。截止目前为止,2014年最受中国游客喜欢的境外目的地前10名依次为伦敦、香港、曼谷、纽约、台北、首尔、新加坡、洛杉矶、伊斯坦布尔和雅典。与2013年相比,关注伊斯坦布尔旅游的人数比去年大约增长96%,与其他目的地相比有非常显著增长,其次为纽约大约增长92%、首尔大约增长67%、雅典大约增长47%、台北大约增长41%、洛杉矶大约增长33%、伦敦和新加坡大约增长27%、香港大约增长21% ,而去曼谷旅游的人数与去年相比下降幅度很大,大约下降39%。

助力境外自由行市场,12万旅行红包任意游

自2012年天巡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备受境外自由行游客的关注,为了更好的回馈境外自由行游客对天巡的关注和亲睐,近日天巡发起了一场“起飞吧,朋友”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带动一场和朋友一起境外旅游的新浪潮,也希望能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与多年的忠实用户展开深入互动,而天巡也将投入12万旅行红包来回馈用户及助推境外自由行市场。

“起飞吧,朋友”的是通过一款社交游戏来加强与朋友的互动性,最强大的好友团队精神将有机会赢取旅行红包。“起飞吧,朋友”将在11月19日全面上线,通过关注天巡微博和微信即可参与活动。

联手穷游市集,助推“起飞吧,朋友”

作为穷游长期的商业伙伴之一,天巡一直与穷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在穷游十年市集上,天巡与穷游再次合作,并为“起飞吧,朋友”做宣传预热活动。

据悉,11月15日当天,天巡在市集上设置了很多游戏环节,比如怀旧纸飞机送祝福、飞镖中礼品、试玩“起飞吧,朋友”、以及抽机票大奖等多种互动活动来吸引参与者。天巡得到了很多现场参与者的关注和支持,并有一位朋友被抽中机票大奖。正如天巡描述道,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更多自由行游客的认可和关注,也为占据境外自由行市场做更好准备。

天巡大数据揭中国境外自由行趋势

活动现场,飞镖中礼品游戏

天巡大数据揭中国境外自由行趋势

活动现场

天巡大数据揭中国境外自由行趋势

活动现场

天巡大数据揭中国境外自由行趋势

天巡忠实用户合影

关于天巡 (Skyscanner)

天巡(Skyscanner)www.tianxun.cn是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中立、全面及免费的全球机票搜索及酒店和汽车租赁的即时在线比较。

自2003年成立以来,每月超过3000万独立访客利用天巡官网及移动应用的领先技术找到超值优惠。

天巡支持30多种语言。

天巡广受好评的免费移动APP支持iPhone、iPad、安卓、Windows手机、黑莓及Windows 8系统,目前累计下载量超3,0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5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爱丁堡,全球办公室包括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

Distinction在2014中欧报告中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并在“明日之星”(Rising Star)的评选中名列首位。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n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天巡 境外自由 增长 朋友 旅行 机票 境外旅游 起飞 人数 红包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