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油价八连跌!趁油价便宜自驾巡游国内

2014-11-19 10:16: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上周五(11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八连跌”如期而至。另外,据称九连跌的概率也会很大!有车族还在等什么,开着你的爱车去自驾游国内吧!最佳线路在这里供大家随便选择。有车一族有福了!随着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柴汽油价格近日一路狂跌,而国内油价预计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八连跌”,进入6元时代!一直是节节攀高的油价似乎要一夜回到上世纪。在这千载难逢的时刻,如果你是一名自驾游发烧友,一定要趁着油价便宜,来一次跋涉千里的长途自驾!俗话说“有便宜不占就是亏”,所以请灌满你的油箱,大力踩下油门,不用心疼每公里油耗多少钱,全心欣赏深秋自驾路上的美景吧!

1.穿越川滇黄金旅游线——逍遥大西南

油价八连跌!趁油价便宜去自驾吧

云南省的西北部和四川省西南部交界的地方,也是青藏高原的东部边缘,这里有很多令人向往的地方,美丽、幽静、淳朴,是这里的代名词。从云南昆明出发,自驾游先后开赴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理塘、康定、雅安和成都一线,这一路上如在画中游,风光无限,还可领略到淳朴的少数民族风情,这里将成为未来世界上最大的自然生态旅游区。

行车线路:云南昆明——云南大理——云南丽江——云南香格里拉——四川稻城——四川雅安——四川成都

2.丝绸故道探险——通向心灵的西行之路

油价八连跌!趁油价便宜去自驾吧

以前丝绸之路在人们的印象中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象,如果今天你踏上丝绸之路,看到的不再仅仅是大漠、长河落日。从古城西安出发,一路西去,漫漫长路,漫漫征程,就像一次人生的回放,有厚重的历史文化,有奇异的鸣沙山与月牙泉,有六月的太白积雪,有天山上的圣地雪莲,有黄河畔上的古老水车,有吐鲁番中的甜美葡萄,有达坂城的美丽姑娘,有摇曳千年的古老驼铃,还有一座座崭新的城市……自驾车探险丝绸故道,这些将尽收眼底,将萦绕耳边。

行车线路:西安-平凉-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

3.环游南疆——八千里路云与月

油价八连跌!趁油价便宜去自驾吧

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有多大,凡是到过新疆的人对此都深有体会。其实还有一句话,就是不到新疆,不知道中国的大西北有多美,这句话恐怕只有在新疆有过较长游历的外地人才会体会到。如此辽阔的原野,如此美丽的风景,驾车出行,将会真正感受到悠远、壮美和自在。从乌鲁木齐出发,以塔克拉玛干沙漠为中心,环游南疆。穿越‘死亡之海‘,一睹千年古迹,逛‘巴扎‘,谒‘麻扎‘,饱览民族风情。

行车线路:乌鲁木齐-和田-喀什-阿克苏-库车-吐鲁番

4.渝黔贵之行——探寻西南出海道

油价八连跌!趁油价便宜去自驾吧

要行车必先有路,西南出海通道的修通,就给喜欢自驾车游览西南的朋友多了一个选择。用九天左右的时间,从重庆出发,翻娄山关,到贵阳,经柳州,入桂林,去北海,一览银滩之美丽,然后返回,进入瑶寨和苗家村落,最后经红枫湖返回重庆。一路上有的是好山好水,一路上看不尽的民族风情。

行车线路:重庆-娄山关-贵阳-柳州-桂林-北海-南宁-都匀-红枫湖-重庆

5.玩转海南岛——海滩、海风、椰子林

油价八连跌!趁油价便宜去自驾吧

有时候人就需要一种成就感来鼓励自己,这和阿Q没有关系。如果你想的和我一样,那不妨在这个十一去趟海南岛,租辆车,从海口出发,一路南行,用三到四天的时间,来一次南北穿越海南岛的‘壮举‘。如果是敞篷车,如果你不怕阳光,那你就会象许多MTV中的明星一般,驾车从椰林旁飞驰而过,在海边感受海风……

行车线路:海口-三亚-通什-万宁-文昌-海口

1/10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

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加利福尼亚州1号公路全长656英里,从洛杉矶南部的奥兰治郡一直沿着海岸线延伸至旧金山北部的门多西诺郡。一路上风景都美不胜收。但是最美的是该路线的123英里处,那里的大苏尔公路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路,合称为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从蒙特利鹅卵石沙滩和高尔夫场附近出发,一路沿着加利福尼亚州中心海岸南行,穿过红树林和大苏尔海崖。沿途有很多地方可供停车拍照。蒙特利往南18英里处,比克奥比拱桥气势恢宏,桥下是大苏尔汹涌的海浪。摩洛湾向北35英里处,坐落着圣西蒙的郝氏古堡。这里是太平洋海安高速公路的出口,风景优美,同时也不失为一处休息的好地方。但是,千万别一味醉心美景,一定要随时警惕这里的急转弯、陡坡、大雾和双车道上的自行车。


编辑:秦人
关键词:油价 行车线路 加利福尼亚州 风景 吐鲁番 太平洋 海岸 高速公路 穿越 成品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