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贵州: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导游员、讲解员培训班在贵州赤水成功举办

2014-11-17 15:21: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2014年11月10日至14日,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贵州省旅游局、赤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导游员、讲解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全国红办副主任王树茂、贵州省旅游局正厅级干部陈国钧、遵义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调研员王德进、中共赤水市委书记张集智、赤水市人民政府市长况顺航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广西、广东、海南、云南、福建、四川、贵州等七省市共105名学员,在历时五天的培训工作中,共邀请来自全国红办、解放军总后勤部后勤学院、贵州师大、重庆大学、江西等省市的专家教授授课,内容涵盖中国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红色旅游景区导游员讲解技巧、红色旅游景区导游员实战经验、红色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红色旅游文化的挖掘和利用等理论内容,安排了国酒文化城、四渡赤水纪念馆、赤水红军烈士陵园、丙安红一军团展陈馆、赤水丹霞石刻艺术博物馆、赤水大瀑布景区等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景区的现场教学,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讲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一是师资选择好,老师授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授课内容丰富;二是组委会安排组织到位,后勤接待工作周到仔细,让学员们充分感受赤水人民的热情。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