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中国旅游报在旅交会上备受关注

2014-11-17 12:48: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本报在旅交会上备受关注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实习记者 邢丽涛)11月13日上午,201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旅游报社以强大阵容参展。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报淡蓝色的展台在展厅内格外醒目,展会开始不久,别具一格的展板、图片、宣传页等推介方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和拍照留念。

  旅交会期间,中国旅游报社举办了“中国休闲30人”大讲坛、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优秀摄影作品展等品牌活动;重点推介了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中国旅游舆情传播智库、“全景中国、有你真好”、“ 乘着高铁去旅行”及2014中国最具价值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等项目。部分省市区旅游部门领导以及国内外旅游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等近20位代表应邀出席。其中,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联合推出的“新闻会客厅”对近20位省市区旅游部门领导及国内外旅游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视频专访,畅谈行业热点,展望发展趋势。

  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立武说:“旅游报对城市的宣传推广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旅交会,看到旅游报推出诸多新兴项目,例如,推出的中国休闲30人、舆情智库项目等,我认为这是旅游报在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很好尝试。”宁夏沙湖旅游股份公司总经理余绍彬告诉记者,了解到旅游舆情传播智库项目可以为景区提供监测、市场战略制定以及传播效果评估等旅游营销传播全方位解决方案,这对景区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对这个项目兴趣很大。

  《中国旅游报》创刊30多年来,与中国改革开放和旅游业发展同龄同步,坚持以服务行业为己任,紧跟旅游业发展步伐。此次参展,规模空前。中国旅游报社将继续发挥好作为行业與论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加大新媒体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品牌化产品建设。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中国旅游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