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 网友:创意绝了

2014-11-15 15:18:00  来源: 红网  进入论坛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 网友:创意绝了---“走进餐馆就像到了火车站,这创意真是绝了。”14日上午,红网论坛一篇题为《衡阳这个餐馆的创意真是绝了》的帖文引来网友关注,帖中用多幅图片展示了这家火车站主题的餐馆。(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北京到广州)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广州站)

   “走进餐馆就像到了火车站,这创意真是绝了。”14日上午,红网论坛一篇题为《衡阳这个餐馆的创意真是绝了》的帖文引来网友关注,帖中用多幅图片展示了这家火车站主题的餐馆。

  记者随后辗转联系上图片发布人,一位网名为“山岰风流人”的先生,他称自己是昨天去的这家餐馆,“我也是第一次去,之前听朋友说到过这家餐馆,在衡阳的珠晖区,因为我在铁路上工作,餐馆的这些画面都是我所熟悉的,置身其中令我很幸福。”

  而餐馆老板冯先生称,因为餐馆周边住的都是铁路上的职工及家属,为了抓住顾客的心,让顾客有亲切感,就想到了这个创意。“餐馆有一百多平,设计了五个不同风格的包厢,生意也一直不错,最好的时候,一天的销售额达两万多块”,冯先生说。(记者彭玲玲)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绿皮火车)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苗圃站)

  (衡阳现火车站主题餐馆:北京到广州)


编辑:秦人
关键词:火车站 餐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