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游乐尝尝鲜:畅游三大奇特主题乐园

2014-11-15 15:17:00  来源: 环球网  进入论坛
    游乐尝尝鲜:畅游三大奇特主题乐园---迪斯尼乐园一直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天堂。DreamEast将以“传奇世界”、“未来世界”、“周口店”等系列主题公园的形式展示中国民俗文化、科学成就以及史前文明,寓教于乐,意义深远。

  迪斯尼乐园一直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天堂。然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随着越来越多科技元素的引进,有更多的主题乐园能够给游客们提供充满新意的娱乐体验。外媒11月7日的报道将带我们一览全球三大别具一格的主题乐园,体验不一样的游乐经历。

  1.英国、美国:挖掘主题乐园(Diggerland)

  想要体验一下拿着铲子坐在挖掘机里的感受吗?这个叫做"Diggerland"的主题乐园可以实现你的梦想。英国的四座挖掘主题乐园分别位于肯特、德文郡、达勒姆和约克郡,美国最近也在新泽西州新建了这样一座乐园。每一座乐园都以挖掘机为主题,里面布满了各类挖掘机和铲车等建筑机械。这些机械经过改装,变成了多达19种不同种类游乐设施。每年三月至十月期间,乐园都会举办挖掘竞赛和特技表演,而且还可以看到专业操作者们用机器表演的"挖掘机舞",绝对能给游客提供不同凡响的游乐体验。

  2.中国:文化游乐园DreamEast

  DreamEast位于北京的一个郊区地带,如今还在建设当中,尚未对游客开放。DreamEast旨在向世人展示中国源远流长的五千年历史文化,但又不乏娱乐元素。同时,它将拥有全球最大的内场家居娱乐中心,如大型购物广场和度假酒店。

  DreamEast将以“传奇世界”、“未来世界”、“周口店”等系列主题公园的形式展示中国民俗文化、科学成就以及史前文明,寓教于乐,意义深远。

  3.丹麦:棒棒乐园(Bon Bon Land)

  棒棒乐园是丹麦的一个糖果生产商创立的,他就“糖果”这一主题对该乐园进行搞怪又幽默的设计,使棒棒乐园成为丹麦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乐园除了提供适合孩子们游玩的过山车等娱乐设,还能让他们体验糖果的制作过程。虽然有些糖果的名字不太雅观,但味道绝对让人满意。(实习编辑:付思瑶 审稿:李宗泽)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主题乐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