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中国游客成意大利旅游市场主力军

2014-11-14 13:13: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讯(郭晓囡)斗兽场,比萨斜塔,时尚米兰,水城威尼斯……日前,意大利驻华大使馆联合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在青岛举办了意大利旅游推介会,向青岛市民、旅游业界展示了意大利的美丽风光及建筑、历史、文化,并重点推介了“2015米兰世博会”及富有当地特色的深度游产品。

  意大利是我国游客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去年意大利在中国共发放约34.6份签证,比上年同期增长21.3%。根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公民赴意大利的游客数量为47.8万人次,比2012年增长10.3%,中国成为意大利日益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签证处负责人高迪安表示,意大利的签证办理手续将进一步简化,个人旅游签证的申请人除自己向意大利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外,还可以通过8家意大利使馆认证的旅行社代理递交签证材料。根据近期出台的签证便捷政策,中国游客申请意大利签证办理时限已缩短至36小时。

  为让中国游客更直观地了解意大利丰富的旅游市场,意大利旅游地接社负责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很多特色定制产品,如教育旅游,医疗保健旅游及古迹体验居住旅游等,他希望中国游客如果到意大利旅游,可将目光投向意大利中小城市,比如佛罗伦萨、西西里岛等,那里自然资源丰富,且特色鲜明,交通十分便捷。他介绍说,目前,意大利相关部门正在建设自行车道路,游客可进行环保骑行游,一路慢行欣赏美景。此外,在意大利观看足球联赛,欣赏法拉利赛事,乘坐直升机观光,都能给中国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编辑:秦人
关键词:意大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