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为重病患者送去爱心捐款 再苦再难都能挺过去

2014-11-14 12:39:00  来源:三秦网  进入论坛

因自己治病而经济紧张,连续两个月没有给长安区患有重病的王建军、王东父子邮寄爱心款的梁红军,11月13日上午,从刚刚到账的工资卡上取了300元,专程赶到这对重病父子的家中,通过讲述自己的不幸遭遇,鼓励他们一定要鼓起与病魔做斗争的勇气。

昨天上午,梁红军的工资发到手后,立即赶到银行取出300元钱,急急呼呼地赶往王建军、王东父子的家中。记者介绍道,“这就是你手机里保存的好心人‘帮助’,她叫梁红军。”兰凤玲突然冲到梁红军跟前,双手紧紧抓着梁红军的双手说,“天呐!才见到你了,你也身体不好,这么远地还跑过来了,我真的都不知道咋感谢你的恩情呀!”刹那间,兰凤玲的泪水夺眶而出。

“孩子和他爸的病情恢复的咋样了?一定不要有消极心理情绪,你现在就是家里的顶梁柱,再苦、再难也要咬着牙挺住。”梁红军一边擦着兰凤玲脸上的泪水,一边说着。兰凤玲哽咽着介绍完丈夫和儿子的病情及现状后,梁红军说,她小时候家里困难,读完高中就去工地上当小工,每天天不亮就要筛沙子、劈砖头、和水泥,这样过了五六年,她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生活下去了。接着报名参加了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修汉语言文学专业,后来又考取了本科文凭。随后在一家珠宝公司边工作边攻读研究生时,被诊断患有绒癌,先后做了几次手术、十几次化疗,被下过三次病危通知。

说到这里时,梁红军从随身携带的一个布袋子里拿出96张票据说,“这是我给被资助者汇去爱心款的部分汇款单存根,最多的是1000元,最少的只有200元,我知道,这些钱对一个重症家庭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至少对他们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我给你看这些票据,不是为了炫耀我做了多少好事,是要让你们知道,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比你们更为艰难的家庭,他们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帮助。只要精神不倒,心理防线不垮,再苦、再难的事情也能够挺过去。”兰凤玲边听着,边擦着眼泪点着头。

患癌女3年资助11名困难孩子后续。


编辑:秦人
关键词:梁红军 病情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本科文凭 化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