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发挥监督支撑和支撑作用 推进巡视整改方案落实

2014-11-14 12:37:00  来源: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13日,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并讲话。 记者 宋红梅摄

省委书记赵正永13日上午出席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努力为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坚强保障。

省长娄勤俭,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委常委魏民洲、姚引良、景俊海、安东、毛万春、刘小燕、陈强在主席台就座。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现职副省级领导同志等出席会议。

赵正永指出,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和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内部纪律约束,提高工作能力,真正当好党的忠诚卫士。要着力破解制约纪检监察工作的各种障碍,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凡腐必反、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各级党委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自觉克服只重发展指标不看党风政风等倾向,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执好戒尺、整好纲纪。

赵正永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作为“严字当头、管处用力”管党治党的重要契机,聚焦问题、落实责任,倒排时间、上下联动,用实际整改效果向中央基准看齐。要坚持分类处置、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抓好执行,不断织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笼子。要搞好省内巡视,切实加强对巡视的领导,始终聚焦“四个着力”,注重巡视成果运用,用好巡视这把反腐“利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郭永平在回顾今年以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后指出,在中央纪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严肃查处一批大案要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切实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监督。


编辑:秦人
关键词:赵正永 中央纪委 政治生态 纪检监察工作 认真学习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