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安徽:黄山国际旅游节冬游启幕 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2014-11-14 12:21:00  来源:安徽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12日,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旅游局和黄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将拉开今年黄山冬游的序幕。冬游期间黄山市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本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以“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天地之美,美在黄山;人生有梦,梦圆徽州”为主题,将举办多项活动。

  11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第三届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将吸引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乌克兰、韩国和香港、澳门、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旅行商参加,将召开台湾、泰国、马来西亚、京福高铁和航空旅游五场专业座谈会,组织精品线路考察,与境内外旅行商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宣传推介安徽旅游和黄山旅游的新产品、新业态。

  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将于11月19日上午9时在黄山风景区南大门广场举行。截至11月10日,共有3600多名登山爱好者报名,其中包括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外籍登山爱好者,参加总人数和外籍登山爱好者人数均创历届之最。

  与往年相比,本届旅游节新增三项活动,分别为首届中国风景名胜区道教名山联盟大会、中国安徽太平湖自行车环湖骑行活动和2014中国徽州国际乡村慢步大会。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