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两男子带羊羔住酒店被误认人贩 警察持枪破门入

2014-11-14 0:3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凌晨办理酒店入住,突然从这两名住客的箱子里传出几声好似婴儿的哭声,酒店前台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悄悄报了警……

凌晨来了俩房客 带的箱子传出“哇哇”声

11日零时许,在西安城南汉庭酒店大唐芙蓉园店的大堂内,两名中年男子带着行李箱走到前台,其中一徐姓男子还抱着一个大纸箱子。“有没有钟点房?”另一陈姓男子问。由于要在一早赶6点的长途车前往重庆,见到该酒店门前立的广告牌写着“钟点房80元/4小时”,陈先生想开个钟点房休息一下。可收银台的工作人员回复说:“现在没钟点房了。有全天房要考虑吗?”此时已深夜,陈先生和同伴怕折腾,决定花全天的价格开一间普通标间。

就在给陈先生和同伴办入住时,大堂突然传出一阵奇怪的声音。“那声音像极了婴儿的哭声。”酒店工作人员称,“当时大堂里再无其他人,好像‘哇哇’的声音,像婴儿的声音,从大纸箱里传出来。”

听到一句“看看死了没” 吓坏房门口的酒店员工

“怎么有孩子哭?你包里装的什么?”工作人员试探问了一句。陈先生和同伴赶紧回答说:“不是孩子,装的是宠物。”可越这么说,那种声音越发明显,酒店员工越发觉得像极了婴儿声。此时,酒店员工不敢再多问,递过房卡允许两人入住该酒店。

“你觉得那声音像什么?”“估计真的是婴儿,咱们不会遇见人贩子了吧?”“赶紧给店长汇报一下,看怎么处理。”大堂内值班的员工议论道。

“公安雁塔分局和西影路派出所经常来我们酒店培训,说遇到可疑情况、可疑人物应及时和警方联系。”当晚已下班的店长接到员工电话,给出建议。“你们先悄悄跟上去,在外面听听,看房间里有什么动静,如果真怀疑是人贩子,就赶紧去西影路派出所报案。”

据当时员工描述,他在房间外听到的第一句话,把他吓住了。“房间里的一名男子说,你快看看死了没。”员工描述说,“紧跟着另一男子说没事、好着的。紧跟着就听见好像‘哇哇……哇哇……’的哭声。”

“当时走廊里还有其他路过的住客,他们听到这个声音,也觉得特别像哭声。”该员工说。

酒店员工分析:疑点重重,这俩人是人贩子吗?

回到员工室,几名当晚值班的员工展开了分析:首先,两个外地人,中年男性,普通话很不标准,而且话不多。样子看着挺凶。其次,深更半夜的要开钟点房,也比较奇怪。

员工继续分析说,第三,没钟点房了,直接开全天的,凌晨遇到这种情况房客一般都会讲价,他们没讲价,直接付钱入住,这也令人怀疑。第四,奇怪的声音从纸箱里传出来,那个纸箱刚好能放下一个婴儿。第五,“你快看看死了没”,是从房子里传出来的对话,另外一个人应是打开了箱子查看,所以“哇哇”的声音就比较大。

员工们分析出五大疑点后,初步推断这两人是人贩子的可能性比较大。

发现客房门被反锁 民警持枪破门而入

大家判断一致,于是一名酒店员工骑着单车前往辖区西影路派出所。“没有直接打110或派出所的电话,是担心我们提供的可疑情况不能引起警方重视。”酒店负责人称。

西影路派出所杨警官说:“来报警的服务员说他们听到孩子的哭声,现在都不哭了,担心孩子已遇害。我立即和两名同事前往酒店,并嘱咐其他民警随后赶到。”

因为工作需要,杨警官随身携带有手枪。“在无法无声开门的情况下,我破门而入。”昨日,杨警官解释说,“由于接警称,辖区酒店内有人贩子拐卖婴儿,我们赶到现场后怕惊动对方,演变成挟持婴儿的恶性案件,甚至担心嫌疑人在情急之下,出现过激反应伤害婴儿。来到房间门外,我先让酒店员工使用电子门匙开门,本打算悄悄开门,再控制现场,结果门从里面反锁了。”

杨警官说:“如果真是贩卖人口,我们就必须破门而入,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住嫌疑人,保护被拐儿童。由于当时情况不明,我们进去后,首先口头控制两名男子,但其中一人可能因为紧张,有点不满,担心出现意外,我便用枪抵住对方,手枪里的子弹也上了膛。”

其他民警对房间进行了全面搜查,最终在卫生间发现了一个纸箱子,里面是两只出生不久的小羊羔,见到有人来,小羊羔发出了叫声,这时,民警才明白,所谓孩子的哭声其实就是羊叫声。了解真相后,民警向两位房客表达了歉意。“真是虚惊一场,我立即解除了对两人的控制,同时也将手枪里的子弹退膛。”杨警官说:“因为当时酒店服务员说情况比较紧急,才出现这种意外,我们向两位房客表示歉意。”

本是给孩子带的宠物不料在西安闹出尴尬一幕

昨日,记者在酒店房间内见到了这两只小羊羔。现场,有人蒙上眼,听着也觉得很像婴儿哭声。

“我孩子特别喜欢小动物,这次去宁夏办事。临走时,特意给孩子许愿要给他带小绵羊。”徐先生说,“在宁夏忙完后,我花了40元买了两只刚出生的羊羔,带回重庆,由于带着绵羊不能坐火车不能坐飞机,只好坐长途客车,没想到在西安中转闹出这么尴尬的事。”

被这么一闹,徐先生和陈先生无法乘坐清晨的长途车离开西安。昨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领导、西影路派出所及汉庭酒店大唐芙蓉园店的负责人再次向两位住店客人表达了歉意。(记者 谢涛 景冀)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羊羔 警察 男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