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17岁少女广场认识“热心姐姐” 被骗当小姐

2014-11-14 0:38: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11月8号,榆林一名17岁的少女小任应约和朋友聚餐,吃完饭后朋友却把她骗到一出租屋,强迫她卖淫。昨天下午,小任被警方成功解救。

现场解救:“把门开开。上,人在里面。开门,开门。手放头上,蹲下。”

17岁的小任是榆林佳县人,一直在榆林城里打工。两个月前她逛街时,20多岁的女子刘某主动跟她搭讪,两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便成了朋友。随后通过刘某,小任又结识20多岁的女子高某。11月8号,三人和两名男子一起吃饭,饭后小任被强行带到一出租屋,屋内还有三名男子。这时小任才发现,女子刘某、高某与这五名男子都是一伙的,对方竟然逼迫她当小姐。

小任:“让我当小姐了,他们说我不答应就弄我们家人了。然后就这几天我们朋友就说,这几天吃的让我拿1万块钱了,他们还打我。”

小任说,一到出租屋,这伙人就限制了她的人身自由,连续三天两夜都被这7个人轮流看守,对方还殴打小任,逼迫她跟一名男子发生了关系。昨天,小任趁对方不注意,偷偷照了一张窗外的照片发给男朋友。

小任男朋友 小郭:“给我发了张照片,我就看了下问她在哪了,她说在苏庄则。我拿着照片比对,确定就是这个地方,就赶紧报警了。”

公安榆阳分局巡警六中队民警 张丹:“经过我们多年的办案经验分析,有可能是这个女孩已经被人非法拘禁了,所以我们果断出警,在报警人所提供的这个地点成功的将受害人解救出来。”

昨天下午,小任被成功解救。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榆林 姐姐 小姐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