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认真做好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4-11-13 8:05: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冯晓荣)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市委、市政府,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订阅要求,创新发行方式,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做好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通知指出,做好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大中专院校及所属系(院、室),城镇中小学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工商、税务系统的基层所以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高等学校的党支部,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党支部,都应订阅《人民日报》、《求是》、《陕西日报》、《当代陕西》。使用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确保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

通知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党报党刊征订方式,积极推广“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定公助”等成功做法,采取多种方式支持党报党刊订阅工作。要依托各级邮政企业和新华书店,下大力做好党报党刊的零售工作,推动零售工作从大中城市逐步发展到县一级。各级邮政部门要遵循市场规律,创新发行体制,优化网络结构,提高投递实效,提升服务质量。省、市党报党刊要加大面向市场、自办发行的力度,积极拓展发行渠道,不断扩大受众群体。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支持本地区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高等学校的党支部,贫困地区的乡镇、村组、中小学校、企业的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

通知要求,要明确任务,分工负责,确保经费,确定时限,强化监督,狠抓落实,确保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全面完成。年底,省委宣传部将对各单位征订情况进行通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