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淡季来了门票降啦 全国各大景区“喊”你来旅游

2014-11-13 8:16:00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进入论坛

旅行,就是要在对的时间做出最随心的选择。从11月起,国内数百家知名景区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最高降幅达到60%以上。多家航空公司也从11月5日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以上降40元。景区、机票、酒店价格齐降,目前已进入一年中旅游价格最低的淡季时间,旅游网站甚至推出最低一元的低价,自由行、团队游产品甚至不足千元。

全国多数景区本月起执行淡季票价

降幅最大的景区是九寨沟,从11月15日开始,门票从旺季的220元降至80元,降价幅度达63%。黄龙景区也将在本月16日起执行淡季60元的优惠票价。北京故宫门票从11月1日开始由旺季的60元降至40元;凭借《变形金刚3》、《爸爸去哪儿2》等影视剧狠狠火了一把的重庆武隆天生三硚,也从11月1日开始,票价从135元降至90元;普陀山的淡季是12月和1月,淡季价格140元,旺季160元。此外,山西五台山淡季门票价格140元、旺季168元,宁夏沙坡头淡季65元、旺季100元,西藏布达拉宫淡季门票100元、旺季200元。

在景区自主降价的基础上,网上买票还有几元到几十元不等的优惠,使用 APP 预订门票还可以获得额外的返现。全国多个地区为了培育淡季旅游市场,也展开了规模浩大的淡季促销活动,发布冬游的优惠政策,包括景区半价、饭店实行淡季优惠价格,还有交通运力充足,航空票价实行大幅优惠。多家航空公司自11月5日(出票日期)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进行下调: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燃油附加费由50元调整为40元,800公里以上由110元调整为70元。

多数景区下月起执行淡季票价

全国各大景区票价纷纷下调,省内各景点票价是否也开始下调?对此,记者调查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山、华清池、西安城墙、碑林博物馆、太白山、汉中勉县武侯祠、柞水溶洞、商洛金丝峡、渭南洽川处女泉等省内多家知名景区。

采访中记者获悉,除了西安城墙、柞水溶洞景区一年四季执行统一票价外,多数景区将从下月起开始执行淡季门票价格。其中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淡季门票价格120元,旺季150元;华山淡季价格100元,旺季180元;华清池淡季价格80元,旺季110元;碑林博物馆淡季价格50元,旺季75元;太白山淡季价格50元,旺季100元;汉中武侯祠淡季价格40元,旺季60元;金丝峡淡季价格70元,旺季90元;渭南洽川处女泉则从本月初门票价格从60元降为40元。

票价下调景区游客双赢

此外,旅行社和旅游网站推出的千元左右的国内旅游产品比比皆是。据统计,今年旅游市场“淡季不淡”,比如黄山、三亚等线路的人气甚至赶超国庆黄金周。

业内人士表示,淡季出游客流量的减少,促成了景区以降低票价的优惠手段来刺激消费。而错开了旺季高人流拥挤的游览环境又能享受优惠票价,也能让游客真正获得性价比较高的旅游行程,这对于实行淡季票价的景区和游客来说,则是一种双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