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英厨师制作英国最大汉堡 重31公斤

2014-11-13 7:51:00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论坛
    英国斯托克顿的TheGeorge酒店厨师格雷厄姆·哈克制作出英国最大汉堡,重约31公斤。(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英国蒂斯河畔斯托克顿市TheGeorge酒店厨师格雷,英厨师制作英国最大汉堡 重31公斤

英国斯托克顿的The George酒店厨师格雷厄姆·哈克制作出英国最大汉堡,重约31公斤。(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英国蒂斯河畔斯托克顿市The George酒店厨师格雷厄姆·哈克(Graham Harker)日前制作出英国最大汉堡,重约31公斤。

这个巨大汉堡使用牛肉22公斤、1.8公斤奶酪、1公斤生菜、1公斤西红柿、1公斤沙拉酱、0.5公斤红洋葱、2片51厘米宽的汉堡面包等材料组成。它打败了6月份布莱克浦The Bond酒店厨师创造的纪录,当时该酒店厨师制造了20公斤汉堡。

The George酒店店主克雷格·哈克(Craig Harker)说:“我们的目标是制作重27公斤的汉堡,但格雷厄姆显然超常发挥。最困难的地方就是制作两片大面包,几乎没人相信我们能成功。幸运的是,我们在哈特尔普尔一家烤面包店找到了超大烤箱。每个汉堡肉饼重达7公斤以上,每个都花了近5个小时才做好。”

哈克还称:“我们必须找个良辰吉日展示它,于是选定了上周五晚上。酒店中挤满了人,我们一起分享巨大汉堡。汉堡不仅制作完美,尝起来味道有人很好。尽管有40人品尝,但依然剩下了2/3。狗狗们也加入了吃汉堡行列。”(沈姝华)

店主哈克说,他们的目标本来是制作重27公斤的汉堡,但格雷厄姆显然超常发挥。(网页截图)

巨大肉饼将被夹入特质的2片51厘米宽的汉堡面包中。(网页截图)

每个肉饼重达7公斤以上,每个都需要近5个小时烹制。(网页截图)


编辑:秦人
关键词:厨师 英国 汉堡 酒店 哈克 格雷厄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