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新城五小举行“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活动

2014-11-13 19:35:00  来源: 韩城市教育网   进入论坛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在新城五小如期举行,新城五小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者约有2000余人。

此次活动共分三大部分:一是校长闫君侠做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报告。闫君侠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汇报了学校创建几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她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长给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教育同学们学会感恩,充分认识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老师、社会的引导和付出。二是感恩教育体验互动环节:24位学生现场亲自为自己的父母洗脚,24位家长感受着孩子温暖小手的抚摸,感动地说不出话来。之后,各班的班长亲自为班主任捶背,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有位老师激动地说:“此时此刻,我感到了为人师的幸福,工作再苦再累都值了!”三是聘请韩城市养正学堂国学导师杨芙蓉女士做家教知识辅导和感恩教育演讲,她与各位家长和老师们分享了许多教育理念和方法,号召同学们在家里主动帮父母做家务;在学校好好学习,让少父母操心。并与全体在会人员一起诵读《朱子治家格言》。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要内外整洁。既昏便息,关锁门户,必亲自检点。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

活动在朗朗的诵读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懂得了知恩感恩,懂得了心疼父母和老师,懂得了知恩图报贵在行动和坚持!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