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济南小伙创作光棍节“神曲” 朋友圈“转疯了”

2014-11-13 19:26: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有单身的市民称“单身挺好的”。(视频截图)

有单身的市民称“单身挺好的”。(视频截图)

歌曲MV。(视频截图)

歌曲MV。(视频截图)

歌曲MV画面。(视频截图)

歌曲MV画面。(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12日讯 (记者 宋斐)光棍到底啥滋味,谁是光棍谁知道,有人着急,有人觉得“无所谓”。关于“打光棍”,济南的田率也是有一肚子话要说,但他把这些话编成了一首“光棍节神曲”。

“他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只是应酬后的一碗面。她的要求说来也不难,伤心时有个温暖的肩……”这首叫做《高不成低不就》的歌是田率的原创歌曲。

田率今年31岁,作曲专业出身,现在在山东是位小有名气的原创歌手,只不过婚姻大事一直没解决。为了这事,田率的爸爸妈妈也没少唠叨他。于是,田率做了这样一首歌曲表达心声。

从作曲作词到拍摄成MV,田率和他的小伙伴们一共花了一周的时间,放到网上之后,引起了轰动。短短一天时间,点击量已经6万多了。

一个济南市民说,这首歌在她的朋友圈已经“转发疯了”,很多人都能随口哼上两句。

田率说,他的这首歌从歌词的创作来讲,没有太多的风花雪月,都是一些特别朴实的语言。比如“爸爸妈妈也会经常失眠”,他觉得这样可能会引起一些共鸣。

旋律朗朗上口,歌词都是“剩男”“剩女”的心里话,田率的父母听了也不好意思催儿子了。

田率说,感情的事还是看缘分,没有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她之前还是得坚持,“宁缺毋滥,不要放弃”。(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原标题:济南小伙单身多年 创作光棍节神曲)


编辑:秦人
关键词: 视频 单身 歌曲 光棍 齐鲁 广播电视台 神曲 歌词 创作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