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略阳县积极参加汉中旅游推介暨商品展销活动

2014-11-13 19:20:00  来源:汉中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2月2日—14日,我市在西安大唐西市举行了为期12天的汉中旅游推介暨商品展销活动,汉中市十一个县区的旅游单位悉数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县在汉中市旅游协会和汉中市文物旅游投资公司的组织下,认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22日火热开场,我县旅游推介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旅游宣传推介。介绍略阳旅游景区、精品旅游路线、派发略阳旅游宣传册、略阳旅游交通图,截止活动结束略阳县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册及资料20000余份,优惠券及旅游门票3000余张;第二部分为略阳特色旅游商品、纪念品、土特产展销。略阳有“中国杜仲之乡”美誉,故此次略阳的特色旅游商品主推以杜仲为原料的深加工产品,有杜仲雄花茶、杜仲降糖片、润喉片、口香糖、柔通丹、“杜仲婆婆”润喉糖、杜仲春叶茶等;第三部分为略阳文化汇演。211日,我县成功举行了略阳旅游推介活动专场文化汇演,大放异彩,受到了当地市民的青睐。首先由略阳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明从历史文化、生态旅游、农家度假旅游、自驾游多角度对略阳旅游做了生动详实的推介。接着在舞蹈《羊皮鼓舞》中汇演拉开帷幕,热烈欢快、粗犷质朴的表演,道出了略阳人民热情好客的质朴民风,歌曲《灵山秀水新略阳》《好运来》《越来越好》则唱出了略阳人杰地灵、如诗如画优美风光,节目之间穿插的略阳旅游知识问答、现场抽奖活动向来宾赠送了略阳旅游门票、略阳特色旅游产品等让来宾进一步感受到略阳文化旅游的丰富多彩,多元化的大美略阳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最后演员们走下舞台和现场的观众手牵手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锅庄舞,整场演出在一片无比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当天汇演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两个场次。

略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世怀在活动中指出,此次略阳借西安大唐西市春节文化庙会的平台,推介略阳的文化和旅游,对今后略阳旅游发展、客源开拓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他希望,旅游相关部门要多借助这样的平台,大力推介略阳的旅游产业。

 

  

县文物旅游局 蒲恩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