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风渐停歇寒意不减 今日气温-1℃~11℃

2014-11-13 17:04:00  来源: 京华时报  进入论坛
    北京风渐停歇寒意不减 今日气温-1℃~11℃---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昨天,本市天气明显感觉寒冷。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依然不错,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等级依然保持在优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昨天,本市天气明显感觉寒冷。今天,本市北风逐渐停歇,但冷空气带来的寒冷天气留了下来,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11℃,和昨天相比虽有所回升,但人体感觉依然寒冷,朋友们最好要注意加强保暖。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晴间多云,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白天北风逐渐停歇,太阳能源和光照都很充足,大气非常透亮。同时,控制本市的大气团开始回暖,午后的最高气温能上升到11℃左右,但最低气温为-1℃,人体感觉依然寒冷,朋友们要注意添衣保暖。

  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依然不错,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等级依然保持在优良。

  明天,晴好天气将继续。后天,随着地面气压场的减弱,西来的浮云又将进入本市上空,天气转阴,能见度和空气质量有所下降。

  小贴士

  ★今天降旗:17:00

  ★明天升旗:6:57

  ★明天天气: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2℃~12℃。

  ★后天天气: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3级,1℃~7℃。


编辑:秦人
关键词:地面气压场 空气质量等级 转南风 最高气温 天气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