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姚引良率团赴深圳招商

2014-11-13 17:37: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率团赴深圳,走访企业,推介延安,洽谈与珠三角等地合作事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姚靖江,市政府副市长赵璟等陪同。
    考察期间,姚引良一行参观了华润集团深圳总部,并与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进行座谈。姚引良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华润集团作为知名央企,其创建和发展与延安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目前延安正处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华润集团与延安的合作将会谱写企地双方互利共赢的新篇章。傅育宁表示,华润集团作为从延安走出的央企,一定会大力支持延安的发展,集团对双方原有的合作项目将会加快推进,组织专门团队赴延安进行考察调研,进一步推动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为延安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双方还就2013年所签订的新能源开发、城市建设、燃气服务、农业产业开发等十个方面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洽谈,共同确定今年首先启动希望小镇建设,并加快其他项目的论证规划等基础工作,力争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姚引良一行还参观了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进行了座谈。姚引良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能源化工、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城市建设、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招商领域的情况,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延安转型发展机遇,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尽早来延投资兴业,续写传奇。王文银表示,正威国际集团非常愿意支持延安的发展,希望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在煤化工领域达成合作共识,为延安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