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薛占海在甘泉县调研

2014-11-13 17:36: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薛占海在甘泉县调研时要求
形成规模 打造品牌 不断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本报讯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薛占海深入甘泉县调研。他要求,要不断提高农村主导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生产水平,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薛占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劳山乡嘉康食用菌生产大棚、吉祥牧业现代化蛋鸡养殖示范基地,石门乡张槐湾现代农业示范园,桥镇乡王家湾养羊小区,道镇南义沟日光温室大棚、山地苹果等。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有关情况。薛占海对甘泉县现代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把农业集约化、规模化生产经营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流转有机结合起来,给承包者吃上“定心丸”,让他们坚定信心,放开手脚抓好生产;要充分发挥大户带动示范作用,让群众看到现代农业带来的好处,带领周边群众共同致富;要打造全县统一的农产品品牌,集中连片生产,形成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产业不断上水平、上台阶;要注重家禽养殖技术、质量和卫生防疫等关键环节,把生产风险降到最低,保障产业健康发展。薛占海指出,甘泉县自然条件好,发展山地苹果有优势,要组织干部、群众学习其它县区先进经验,在有条件的地方大力发展山地苹果,拓宽群众致富渠道。
    薛占海还察看了甘泉县中小河流治理、桥镇乡桥镇社区、和谐家园保障性住房小区、物流配送中心建设、洛河堤防工程、道镇南义沟村移民搬迁小区等情况。
    市委办、市扶贫局、市统筹办和甘泉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