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广州开通甲米直飞 往返可省6小时

2014-11-13 17:11:00  来源: 南方日报  进入论坛

  随着广州至泰国甲米的定点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从广州直飞甲米往返可省6小时,甲米自由行逐步升温。笔者12日获悉,旅行社选用这条航线直飞甲米的自由行产品已上架迎客,天数为5天,价格从2000多元至5000多元不等。业界人士建议随着圣诞、元旦假期临近,出游成本随即上升,时间弹性大的市民不妨趁近期错峰出游。

  据了解,亚航开通的广州直飞甲米航线,每天一班,游客一落机即上岛,免却了转机烦恼,飞行时间只约为3小时。较以往需先飞往曼谷或布吉后,再前往码头转乘快船抵达,单程就节省了约3个小时,往返则节省了6小时,大大提高了出游交通的便捷及舒适性。

  新航线的开通,让不少计划前往海岛旅游的市民,纷纷前往旅行社咨询相关特色景点以及旅游产品。据广之旅介绍,甲米是泰国南部安达曼海上最美丽的海岛之一,拥有许多风光旖旎的小岛和国家公园。

  笔者从广之旅获悉,针对此次新航线开通,该社推出了3条泰国甲米自由行线路,天数均为5天,团费涵盖往返机票、4晚酒店住宿及机场接送等。除了安排直航往返外,新推出的甲米自由行产品更通过精选各种酒店住宿,提升游客在甲米的旅游体验。游客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行选择相当于三星标准的高级酒店、相当于四星标准的豪华酒店,以及相当于五星标准的超豪华酒店;根据住宿标准不同,团费价格从2000多元至5000多元不等。(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邝欣頔)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甲米 自由行 往返机票 出游 团费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