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视觉盛宴!围观大自然最奇异的景象

2014-11-13 16:46:00  来源: 环球网  进入论坛
    视觉盛宴!围观大自然最奇异的景象---大自然创造风景的手法是鬼斧神工的,神奇的景象时常让我们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必说为这些奇特景象找出合理的解释了。发光的萤火虫  地点: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  一到夏天,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将会花两周时间在大烟山国家公园聚集等待交配。

  大自然创造风景的手法是鬼斧神工的,神奇的景象时常让我们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不必说为这些奇特景象找出合理的解释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几千年来,人们用神话故事来解释这些现象,这不禁为大自然蒙上了一层又一层神秘的面纱。随着科学的发展,科学家们已经解释了一些现象,但仍有许多现象至今还是一个迷。不论解释与否,大自然的美和神奇是无可厚非的。美国《赫芬顿邮报》近日为我们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些壮丽的自然景观吧。(实习编译:张懿文,审稿:赵小侠)

  北极光和南极光  地点:频发于南半球和北半球的高纬度地区  极光的出现是由于高纬度地区高层大气中带电粒子和原子相互碰撞摩擦而发出的亮光。极光的颜色丰富多彩,出现时就像一个巨大的窗帘在空中飞舞。

  发光的萤火虫  地点:美国大烟山国家公园  一到夏天,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将会花两周时间在大烟山国家公园聚集等待交配。每种萤火虫都有其独特的发光特点以吸引异性。尽管大烟山国家公园生活着19种萤火虫,但只有同步萤火虫能控制它们发出的光,它们也是美国境内唯一拥有这种本领的萤火虫。

  柱状云  地点:澳大利亚伯克镇(9月到11月)  卡奔塔利亚海湾南部是唯一能预测和观察柱状云需的地点。许多滑翔机飞行员都飞经这一地区时都想目睹一下柱状云的风采。这些柱状云长992公里,高1.9公里,像一条条巨大的虫子卧在离地面较近的地方,并且以每小时59公里的速度向上移动着。

  发光的浮游生物  地点:美国华盛顿圣胡安岛或胡德运河  在全球的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发光的生物体,但华盛顿附近的水域则是欣赏这一奇观的绝佳胜地。强大的水流将丰富的营养盐带到这一地区,从而吸引了大量发光浮游生物到这一地区聚餐。坐在皮艇之上,你可以亲眼目睹海水泛着耀眼的蓝光,你还可以跳入水中欣赏这些发光的浮游生物在你身边游泳。

  鱼雨  地点:洪都拉斯约罗市  天上会下“鱼”?这听起来像是个神话故事。但是,这是真实存在在洪都拉斯约罗市夏季的一种“雨”。曾经有一个关于鱼雨的传说是这样的,一位天主教传教士发现这片区域是无毛之地后,向上帝祈祷了三天三夜,最终这个地方下起了鱼雨。传说终归是传说,不久,人们对这一现象给出了两种可能的解释。一是这些鱼可能是被大西洋的龙卷风吹到陆地上的;二是这些鱼可能来自地下河流,经由倾盆大雨涌到地面。每年6到7月,当地都要庆祝这一节日。

  卡塔通博闪电  地点:委内瑞拉卡塔通博河  委内瑞拉西北部是全世界发生闪电次数最多的地区。每年有300个夜晚,卡塔通博河流入马拉开波湖的入口处都会出现闪电。虽然这一现象持续了几个世纪,但2010年4月却因厄尔尼诺的发生消失了。起初人们担心闪电现象会一去不复返,但几个月后,这一神奇现象又继续出现在卡塔通博河上。

  陶斯之声  地点:美国新墨西哥州陶斯市  陶斯之声是一种神秘而微弱的低频嗡嗡声,且这种声音只有少数人群能听见。没人知道这种声音从何而来,听见的人都说像是从远处传来的内燃机空转的声音。陶斯之声曾出现在电视节目《世界未解之谜》和《X档案》上,专家推测这种声音可能来源于低频无线电波。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大烟山 大自然 萤火虫 自然景观 自然之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